• 瀏覽: 615
  • 回覆: 12
+6
多名曾參與去年立法會民主派初選的前立法會議員,今早被警方國安處人員拘捕,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消息指約五十人被捕。

警員說︰「因為現在你涉嫌違反國安法顛覆國家政權罪。」

其中被捕的前立法會議員林卓廷,在社交網站發放今早被捕片段,其後他由警方從沙田寓所帶走,送往警署接受進一步調查;另一位被捕的前立法會議員范國威早上在住所被捕後,由國安處人員押到將軍澳警署調查。

其他被捕的還有發起去年民主派立法會初選的戴耀廷;前立法會議員涂謹申、尹兆堅、黃碧雲、鄺俊宇和梁國雄等;民主黨前主席胡志偉,以及多名區議員。

部分人在社交網站發帖文,被捕時警方指他們去年參與立法會民主派初選,涉嫌違反國安法顛覆國家政權罪,各人被帶往警署調查。





好擔心
小鳳姐唱到斷氣!
頂住呀!
要唱五十幾場!

點解馬道長一退休就咁快做野?

新聞來源連結:

http://news.tvb.com/local/5ff520f0335d194712d57b2d

[ 本帖最後由 龍虎風雷 於 2021-1-6 11:22 AM 編輯 ]



王風雷
龍虎門Big5
王降龍之子
白蓮教月聖使
暗黑冰火七重天
車公靈簽



又可以.眾籌搵錢.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689倒轉又係689 於 2021-1-6 11:32 AM 發表
阿蛇,民X聯之前都有搞過初選,拉埋佢地啦!
夠料重唔報警?!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大圍捕奸邪妖獸。太好了!


漢奸人渣被捕大快人心


[隱藏]



特衰正苦, 搞亂香港, 民不聊生





顛覆政府目標清楚,犯罪動機明確,事謀犯罪行動已逐步落實,鐵証如山!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