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091
  • 回覆: 6
全部都要找數冇得走 !

(設計對白)肥佬黎 : 要啦冇理由只係我一個國安法被拉啦吊 !





消息指出,香港警務處國家安全處(國安處)在今日(6日)清晨,以「顛覆國家政權罪」上門拘捕前立法會議員楊岳橋及香港大學法律學院前副教授戴耀廷等多人,至少有50人被捕。

據了解,除上述兩人外,國安處人員還拘捕多人,包括劉頴匡、袁嘉蔚、何桂藍、梁晃維、范國威、伍健偉、長毛梁國雄、半島連線召集人馮達浚,前立法會議員朱凱廸,他們都是因為參加去年夏天民主派35+初選,被指涉嫌違反國安法的「顛覆國家政權罪」。

民主黨今晨在社交網站指出,前立法會議員涂謹申、尹兆堅、林卓廷、胡志偉、鄺俊宇、黃碧雲及區議員趙家賢,今早被警方國安處上門拘捕,同樣指他們去年參與立法會選舉35+初選,涉嫌顛覆國家政權罪。民主黨仍在了解其他黨友的情況。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hk/bkn/cnt/news ... 0106_00822_001.html

[ 本帖最後由 supremeabc 於 2021-1-6 07:55 AM 編輯 ]



出嚟行遲早要還


恭喜曬


美國D制裁有用嗎?


[隱藏]
最開心黎智英


呢班蠢人會認為國家會不了了之嗎?攬炒香港,引火自焚就真,而家先知驚,遲唔遲的,真希望疫情過後,大家能安樂業。


引用:
原帖由 hk5234 於 2021-1-7 04:05 AM 發表
呢班蠢人會認為國家會不了了之嗎?攬炒香港,引火自焚就真,而家先知驚,遲唔遲的,真希望疫情過後,大家能安樂業。
對呀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