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31
  • 回覆: 2
*害人終害己*
多行不義必自斃,        蒼天有眼不迴避!
驚爆!今天投毒兇手終於找到,果然是美國投放的!真相讓人毛骨悚然,新冠病毒是人為製造的,源自美國北卡羅來納P3病毒實驗室!美國著名情報專家格雷格·魯比尼,日前在接受美國第一新聞網電視頻道採訪時,正式道出了這天大的隱秘。據格雷格透露:新冠病毒是作為生物武器進行基因工程改造的,源自北卡羅來納州BSL-3實驗室,由拉爾夫·巴里克教授負責研制。他同時還表示:病毒是由「深暗政府」從北卡羅來納州傳播到中國、意大利以及全美國的。格雷格就曾經發推特質問特朗普:為什麼不告知美國人民,病毒就是美國製造的?為什麼不講明新冠病毒本身就是生物武器?
無獨有偶,因發現艾滋病毒而獲得諾貝爾醫學獎的呂克·蒙塔尼耶教授日前向法國記者透露:新冠病毒不是自然產生的,是生物分子學家精心研制出來的。蒙塔尼耶還說:很顯然,專業人員對這個來自於蝙蝠的病毒,又添加了艾滋病毒的序列。
這無疑是有史以來最大最惡劣的投毒案!疫情爆發以來,關於「新冠病毒是由人工合成的生物武器」的傳聞沸沸嚷嚷,各國的科學家們也一直努力做著病毒的溯源工作。早在2月份,印度科學家就在新冠病毒中發現了HIV病毒的插入物,由此證明瞭該病毒是人為設計合成的。3月中旬,科學家們從華盛頓州一名患者身上提取的新冠病毒中發現,其進化週期已經長達半年以上。隨著研究的深入,世界很多國家都把懷疑的目光指向了美國。日本、意大利、澳大利亞等國都有源自於美國的早期確診病例。隨後,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主任羅伯特·雷德菲爾德承認:2019年9月美國所爆發的「大流感"死者當中,有很多是因為感染新冠病毒而致死的。對此,我國外交部發言人也在推特上對美國進行了質問。
經過美國弗吉尼亞州的一個記者團隊艱苦卓絕的努力,終於追溯到了零號病人。這個零號病人,果然就是去年10月參加武漢軍運會的美國軍人,她的名字叫Maatje Benassi。這位美國女軍官的背景非常特殊,她跟美軍德特里克堡P4生化實驗室有著莫大的聯繫,其家族已有多人確診,其中一位還是荷蘭第一個確診病例,確診前去過意大利倫巴第大區,導致了該區的疫情大爆發。
至此,美國是新冠病毒發源地的證據鏈完整了,環環相扣。武漢軍運會後專機接回的5個特殊士兵和美國被關閉的生化實驗室,終於有了實質性的聯繫。按照特朗普等人的邏輯,我們可以理所當然地將新冠病毒稱之為北卡羅來納病毒,或者稱為美國病毒。就在所有證據都指向美國的時候,美國高層卻公開承認冠狀病毒不屬於瘟疫,而屬於武器級別。其無恥程度讓世界震驚,而這也進一步加大了美國投毒的嫌疑。案情至此已經真相大白,可是特朗普等人還在拼命甩鍋。新冠病毒已對世界各國造成了無比巨大的傷害和損失,這個鍋實在太大了,是絕對甩不出去的。還有一個疑點需要解釋:格雷格在爆料中提到的負責北卡病毒研制的拉爾夫·巴里克是什麼來頭?
巴里克來自北卡羅來納大學,他是2015年通過基因編輯手段改造出新型sars冠狀病毒的首席病毒學家,也是該病毒研發的主導者。更為驚奇的是,他居然也是神藥「瑞得西韋」臨床開發的負責人。這難道就是傳說的那種,下毒之人都會提前備好解藥?瑞得西韋在後來的臨床中,因為有專家對其有效性和安全性提出質疑,使之很快就跌落神壇。隨著病毒的蔓延,美國已成為疫情的「震中」。
在疫情早期,美國總統特朗普根本就沒有將其放在眼裡,只是當成了重一些的流行性感冒。直到他的好友、紐約房地產大亨斯坦利·切拉因感染新冠去世,從引起了他的高度重視。可是,已經晚了!……天不生華夏,萬古如長夜。現在制毒和投毒的兇手已經暴露,等待他們的是什麼呢?我們拭目以待!新冠病毒在中國武漢暴發時,特朗普就說美國有特效藥可救,但他們萬萬沒想到病毒傳播回美國時,病毒已變異,所謂事先研究好準備在全球大撈一筆的特效藥成為廢品,這真是蒼天有眼,幹盡壞事的美國,還是自食釀下的苦果吧!



引用:
原帖由 你吹我唔硬 於 2021-1-6 03:36 AM 發表
*害人終害己*
多行不義必自斃,        蒼天有眼不迴避!
驚爆!今天投毒兇手終於找到,果然是美國投放的!真相讓人毛骨悚然,新冠病毒是人為製造的,源自美國北卡羅來納P3病毒實驗室!美國著名情報專家格雷格·魯比尼,日前在接受美國第一新聞網電視頻道採訪時,正式道出了這天大的隱秘。據格雷格透露:新冠病毒是作為生物武器進行基因工程改造的,源自北卡羅來納州BSL-3實驗室,由拉爾夫·巴里克教授負責 ...
樓主 ,  美國肺炎 ( 愛回家 )唔係浪得虛名架 !


回家帶少少手信 , 多咗變化好合理 , 儍普亦好滿意疫情發展 ,   佢嘅文宣話救咗美國三億多人架 (死剩三億人 ) !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