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81
  • 回覆: 1
拜登上台在即 駐韓司令稱北韓未有挑釁跡象
01月05日(二) 09:18

美國政權交接在即,外界關注朝鮮半島局勢會否出現異變。美國駐南韓部隊司令兼韓美聯合司令部司令艾布拉姆斯(Robert Bruce Abrams)周一(4日)表示,尚未發現北韓任何可能發起重大挑釁的跡象,將繼續保持觀望態度。
艾布拉姆斯表示,在美國候任總統拜登於本月20日宣誓就職的前夕,尚未發現北韓的異動;但認為這只是目前的情況,下周可能出現變化,而現時的狀態令緊張局勢大幅緩和。他又稱,希望目前的緩和狀態能保持下去,最終為有關朝核問題的外交活動留下轉彎餘地;強調不想在戰場解決此問題,希望通過外交途徑解決,從而實現半島永久和平。
被問及韓美重啟聯合軍演有沒有困難時,艾布拉姆斯表示,「重啟」意味已經中斷,但韓美軍演從未中斷。他指出,雖然過去3年曾取消或押後多次聯演,但只是為了調整其規模和範圍;但稱暫時沒有討論聯演相關事宜,亦沒必要刻意宣傳。

大美國驚死,自己開心



北韓從未無事生非!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