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26
  • 回覆: 9
+3
放心喎!只要有糧出就有良支、無糧出就唔宣誓。
見錢開眼係香港文化、你睇下黃店賣中國制造就清楚。

目前《宣誓及聲明條例》僅涵蓋行政長官、主要官員、司法人員、行政會議議員、立法會議員和行政會議秘書及副秘書,其他公職人員未有包括在內。而去年七月起正式實施的「港區國安法」訂明,香港民眾在參選或就任公職時應依法簽署文件確認或者宣誓擁護《基本法」》,以及效忠香港特別行政區。據了解,政府將修訂《宣誓及聲明條例》,「公職人員」的定義將遠超以上幾類人士,而新增類別中將包括區議員和選委,「無論從甚麼角度看,這兩類人士都肯定屬於公職人員」。
根據《區議會條例》24條《喪失民選議員資格的情況》的章節,當中提到在多個情況下,民選議員將喪失擔任議員資格,包括成為司法人員、已被裁定犯叛逆罪、被裁斷為因精神上無行為能力等。惟上述規定未有包括違反宣誓誓言。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hk01.com/政情/569912/宣誓修例擬涵蓋區議員-選委-消息-區議會條例-料加dq機制



安德鲁·杰克逊将军后来当上了美国总统,他在第二次英美战争期间就宣布:“有必要灭绝全体印第安人部落”。南北战争的英雄谢尔曼将军说:“我见过唯一的印第安好人,就是死人”。
政府晨早就應該咁做啦, 乜柒都慢3拍.


呢個正苦又係做一半唔做一半, 行為上違反宣誓就應該DQ啦


班友話只要敢DQ一個就總辭


[隱藏]
曱甴議員時辰到


改得 唔該改埋 出席率同薪津掛勾


黃曱甴時辰到


引用:
原帖由 2013gundam 於 2021-1-5 09:14 AM 發表
改得 唔該改埋 出席率同薪津掛勾
點人數時不在席的, 都當缺席, 出席不夠80% 的都要dq.



仲擬乜9,出阿公糧咪要宣誓囉,唔L效忠咪請佢地離開,邊L度會有公司請反骨仔同倒米大王


[隱藏]
有糧支班曱甴就會跪下的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