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26
  • 回覆: 22
+5
原標題:從1000萬例到如今2000萬例,美國僅用了54天美國新冠肺炎累計確診病例突破了2000萬例,剛好出現在進入新年後的幾小時內,這讓2021年美國乃至全球的抗疫進程再度蒙上一層陰影。...



當地時間去年1月21日,美國報告首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去年11月上旬,美國累計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超1000萬例,此過程相隔292天。
但令人更加驚訝的是,從1000萬例到如今的2000萬例,這第二個「千萬病例」僅僅只用了54天。
流行病學專家福奇在去年年底受訪時的表態就顯得十分悲觀,他認為美國疫情已然失控,進一步惡化恐將是必然,未來的情況可能會更加糟糕。
從292天到54天:沒有最快,只有更快
回顧美國疫情的發展過程,其惡化的速度之快,已達到令人咋舌的地步。雖然這一項項數據令人感到吃驚,但隨著感染人數和死亡人數的基數不斷飆升,越來越快地增長速度其實也是必然。
猶記得差不多一年前的1月21日,彼時美國才剛剛報告了首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3月19日,美國累計確診病例突破1萬例,此時距離首例病例的出現過去了58天。
隨後,美國的疫情開始逐步失控,確診人數開始大幅激增。
3月27日,美國累計確診病例突破10萬例;4月的第一天,美國累計確診病例突破20萬例;4月10日,美國累計確診病例突破50萬例;4月28日,美國累計確診病例突破100萬例……
此後,美國的確診總數更是呈幾何級數增長:
6月10日200萬例、8月9日500萬例、11月8日1000萬例,此時距離報告首例病例的1月21日,相隔了292天。
如今,數字已累計至了2000萬。據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此前報導,去年11月23日,華盛頓大學聖路易斯分校在《科學報告》期刊(Scientific Reports)上曾發表一份研究人員的模型預測報告,當時預測,到來年1月20日總統宣誓就職時,美國累計確診病例將達到2000萬例。
現在看來,這一天已提前20天到來。
              

      
此外,該建模還指出,假如人們完全回到疫情前的生活狀態,不注重防疫的話,那麼美國1月下旬的確診病例數將達到2500萬之多。
              

      
政府失職,美國民眾也缺乏防疫意識
美國的疫情形勢達到目前這般境地,其中既是政府失職所造成的,同時也有民眾不注重防疫的原因。
從疫情暴發開始,特朗普政府幾乎從未用科學的態度和方法應對疫情,而在口罩和封鎖措施等問題上,他們同樣處理失當。
當地時間去年11月13日,特朗普在白宮舉行了大選失利后的首場新聞發佈會,直到那時,他仍在誇誇其談,將防疫的重要性拋之腦後。
據CNN報導,特朗普在那場發佈會上重點表示,他不會採取封城的措施:「我——這屆政府不會實施封城。將來什麼事情都可能發生,誰知道下屆政府會怎樣呢?我想時間會證明一切。但我可以明確告訴你們,這屆政府不會發佈封城的命令。」
隨後,他更是搬出他念叨了幾個月的那套說辭稱,在他的「努力」下,美國患者「死亡率大幅下降」「美國病例多是因為美國檢測做得多」,全然不顧美國疫情失控的事實。
另一方面,即將上任的拜登,在有關防疫的問題上,做法雖較之特朗普有所不同,比如曾宣布要在上任后100天內讓所有美國人戴口罩等舉措,但一些觀點依舊值得商榷。
去年11月19日,拜登曾通過視頻會議的形式與多位州長舉行線上會談,共商美國當下的疫情問題。期間他強調,自己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會實施全國性的封鎖。「我也看不到任何需要這樣做的條件,全面封鎖國家只會適得其反。」
與此同時,美國民眾淡薄的防疫意識也是疫情失控的一大原因之一。雖然公共衛生專家不斷提醒民眾遵守防疫規定,保持社交距離並減少外出等,但許多美國人依舊我行我素,並未放在心上。
              

      
報導稱,這一段時間以來的旅行高峰引發了外界對於新冠病毒傳播的更深層次擔憂,儘管新增病例數仍然高得驚人,政府官員也呼籲美國人要避開感染風險,但12月27日那天還是自3月中旬以來,美國各大機場最繁忙的一天。
疫苗接種不順利,變異新冠病毒又來襲
防疫措施無法做到位,美國如今只能把大部分希望寄托在疫苗之上。可是,雖有多款疫苗已開啟大規模接種工作,但這一過程中也亂象叢生。
根據特朗普政府制定的新冠疫苗「曲速計劃」(Operation Warp Speed),美國原本計劃在2020年年底之前為2000萬人接種疫苗。但是最終,只有約300萬人注射了第一針疫苗,進度已遠遠落後於預期。
              

      
NBC:「曲速行動」進展緩慢,按現有速度需10年才能為足夠多的美國人接種疫苗
屋漏偏逢連夜雨,就在美國政府疲於應付新冠病毒之時,近期在英國所發現的變異新冠病毒又被證實傳入了美國境內。當地時間去年12月29日,美國科羅拉多州衛生官員宣布,該州一名男子確診感染英國發現的變異新冠病毒,這是美國境內報告的首例變異新冠病毒病例。
后一天,加州南部又報告了一例變異新冠病毒病例, 美國疾控中心(CDC)官員直接警告稱,變異新冠病毒很可能已在美國發生人際間傳播。12月31日,加州又新發現3例變異新冠病毒病例,這使得該州變異病毒確診患者總人數達到4人。當地衛生官員認為,這預示著變異病毒已經在社區間傳播。
前有新冠疫情不斷蔓延,後有變異新冠病毒來勢洶洶,這讓美國當下的疫情形勢不容樂觀。
流行病學專家福奇12月29日就在接受CNN採訪時指出,現在美國每天的新增病例都能達到10萬至20萬,美國疫情在很多方面都已經失去控制,激增的確診人數將極大地增加識別、隔離患者及追蹤接觸者的難度。
福奇還補充說,現在再試圖控制民眾旅行為時已晚,已經有許多美國民眾不顧當局的抗疫指導方針在聖誕節期間外出旅遊,因此他呼籲美國民眾儘可能避開人員密集處。
他表示,接下來美國疫情形勢可能會進一步惡化:「這就是我們擔心的事情,病例不斷地激增,將來大概還會繼續增長,1月的情況可能比12月更加糟糕。我不希望發生這種事,但它完全可能發生。」
根據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的統計數據顯示,截至日期:1月3日10時52分,美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已經超過2090萬,達到20904701例,死亡病例達到358682例。
美國控制疫情的「曙光」究竟何時才能出現,目前看來仍不得而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美國速度,令世人讚嘆..
美國藍波灣,再次偉大....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210103/37296634.html



隔離戴FULL GEAR既是否鬼..
派裝備那位是否係鬼...
派八達通,禮卷那個人是否又係鬼..
TELEGRAM內又有多少係鬼..
朋友被捉,會唔會篤灰,
戴口罩可能係鬼..唔戴又怕被人起底..
柒朗普的確勁.


美國製造花旗病毒
借助軍人運動會輸入武漢
至今美國只係死35萬人
只係係上天對美國小小懲戒
其實美國死多十倍百倍也合理



美國第一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36H 於 2021-1-4 11:32 AM 發表
美國製造花旗病毒
借助軍人運動會輸入武漢
至今美國只係死35萬人
只係係上天對美國小小懲戒
其實美國死多十倍百倍也合理
但死既應該都係老弱為主.



引用:
原帖由 36H 於 2021-1-4 11:32 AM 發表
美國製造花旗病毒
借助軍人運動會輸入武漢
至今美國只係死35萬人
只係係上天對美國小小懲戒
其實美國死多十倍百倍也合理
當年沙士既情況,令美國花旗以為新冠病毒只對付黃種人基因..
那知病毒世界會根據環境去變種,侵襲最合適本身存活既受體..
先有意大利變種,到近期英國變異,令新冠在歐美世界成為病毒既樂園..

歐美當權者,成為投向病毒既人奸,出賣人類,令病毒坐大....



快過印銀紙


勁,好事繼續來


引用:
原帖由 andonlyu 於 2021-1-4 11:37 AM 發表

但死既應該都係老弱為主.
同埋「非白人」



[隱藏]
罪魁禍首係美國死仆街
製造美國病毒
美國冚家鏟毒害世人
呢啲叫報應囉


驚爆!今天投毒兇手終于找到,果然是美國投放的!
真相讓人毛骨悚然,新冠病毒是人為製造的,源自美國北卡羅來納P3病毒實驗室!
美國著名情報專家格雷格·魯比尼,日前在接受美國第一新聞網電視頻道採訪時,正式道出了這天大的隱秘。據格雷格透露:新冠病毒是作為生物武器進行基因工程改造的,源自北卡羅來納州BSL-3實驗室,由拉爾夫·巴里克教授負責研製。他同時還表示:病毒是由“深暗政府”從北卡羅來納州傳播到中國、意大利以及全美國的。格雷格就曾經發推特質問特朗普:為什麼不告知美國人民,病毒就是美國製造的?為什麼不講明新冠病毒本身就是生物武器?

無獨有偶,因發現艾滋病毒而獲得諾貝爾醫學獎的呂克·蒙塔尼耶教授日前向法國記者透露:新冠病毒不是自然產生的,是生物分子學家精心研製出來的。
蒙塔尼耶還說:很顯然,專業人員對這個來自于蝙蝠的病毒,又添加了艾滋病毒的序列。

這無疑是有史以來最大最惡劣的投毒案!
疫情爆發以來,關于“新冠病毒是由人工合成的生物武器”的傳聞沸沸嚷嚷,各國的科學家們也一直努力做着病毒的溯源工作。早在2月份,印度科學家就在新冠病毒中發現了HIV病毒的插入物,由此證明了該病毒是人為設計合成的。3月中旬,科學家們從華盛頓州一名患者身上提取的新冠病毒中發現,其進化周期已經長達半年以上。隨着研究的深入,世界很多國家都把懷疑的目光指向了美國。日本、意大利、澳大利亞等國都有源自于美國的早期確診病例。隨后,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主任羅伯特·雷德菲爾德承認:2019年9月美國所爆發的“大流感"死者當中,有很多是因為感染新冠病毒而致死的。對此,我國外交部發言人也在推特上對美國進行了質問。

經過美國弗吉尼亞州的一個記者團隊艱苦卓絕的努力,終于追溯到了零號病人。
這個零號病人,果然就是去年10月參加武漢軍運會的美國軍人,她的名字叫Maatje Benassi。這位美國女軍官的背景非常特殊,她跟美軍德特里克堡P4生化實驗室有着莫大的聯繫,其家族已有多人確診,其中一位還是荷蘭第一個確診病例,確診前去過意大利倫巴第大區,導致了該區的疫情大爆發。

至此,美國是新冠病毒發源地的證據鏈完整了,環環相扣。武漢軍運會后專機接回的5個特殊士兵和美國被關閉的生化實驗室,終于有了實質性的聯繫。
按照特朗普等人的邏輯,我們可以理所當然地將新冠病毒稱之為北卡羅來納病毒,或者稱為美國病毒。
就在所有證據都指向美國的時候,美國高層卻公開承認冠狀病毒不屬于瘟疫,而屬于武器級別。其無恥程度讓世界震驚,而這也進一步加大了美國投毒的嫌疑。案情至此已經真相大白,可是特朗普等人還在拼命甩鍋。新冠病毒已對世界各國造成了無比巨大的傷害和損失,這個鍋實在太大了,是絕對甩不出去的。還有一個疑點需要解釋:格雷格在爆料中提到的負責北卡病毒研製的拉爾夫·巴里克是什麼來頭?

巴里克來自北卡羅來納大學,他是2015年通過基因編輯手段改造出新型sars冠狀病毒的首席病毒學家,也是該病毒研發的主導者。
更為驚奇的是,他居然也是神藥“瑞得西韋”臨床開發的負責人。這難道就是傳說的那種,下毒之人都會提前備好解藥?瑞得西韋在後來的臨床中,因為有專家對其有效性和安全性提出質疑,使之很快就跌落神壇。隨着病毒的蔓延,美國已成為疫情的“震中”。

在疫情早期,美國總統特朗普根本就沒有將其放在眼裡,只是當成了重一些的流行性感冒。直到他的好友、紐約房地產大亨斯坦利·切拉因感染新冠去世,從引起了他的高度重視。
可是,已經晚了!……天不生華夏,萬古如長夜。現在製毒和投毒的兇手已經暴露,等待他們的是什麼呢?我們拭目以待!新冠病毒在中國武漢暴發時,特朗普就說美國有特效藥可救,但他們萬萬沒想到病毒傳播回美國時,病毒已變異,所謂事先研究好準備在全球大撈一筆的特效藥成為廢品,這真是蒼天有眼,干盡壞事的美國,還是自食釀下的苦果吧!



引用:
原帖由 lung_block 於 2021-1-4 11:26 AM 發表
原標題:從1000萬例到如今2000萬例,美國僅用了54天美國新冠肺炎累計確診病例突破了2000萬例,剛好出現在進入新年後的幾小時內,這讓2021年美國乃至全球的抗疫進程再度蒙上一層陰影。...

https://newsimgs.sina.tw/article/images/news-16096653057705.jpg

當地時間去年1月21日,美國報告首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去年11月上旬,美 ...
3億幾人口,有排都未到,又已經有疫苗打,老美一日100萬都冇有怕,老美一哥



美國人一心諗住已經有疫苗,所以已經放棄防疫。


引用:
原帖由 鼠貓 於 2021-1-4 11:48 AM 發表

3億幾人口,有排都未到,又已經有疫苗打,老美一日100萬都冇有怕,老美一哥
有超過40%白右表明唔會打疫苗....
美國又不會強逼向高風險人仕打疫苗..

相信美國國內會玩足兩三年,但全世界只會繼續要求出入境者,要打疫苗,出發前3日內核酸檢測..
和封鎖(如停航班,或對某國入境者要隔離相對天數)仍然有大流行既國家..

美國會持續因商業,旅遊等受制而長期受制,好戲陸續有黎...



真系美國第一,無人能及!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lung_block 於 2021-1-4 11:26 AM 發表
原標題:從1000萬例到如今2000萬例,美國僅用了54天美國新冠肺炎累計確診病例突破了2000萬例,剛好出現在進入新年後的幾小時內,這讓2021年美國乃至全球的抗疫進程再度蒙上一層陰影。...

https://newsimgs.sina.tw/article/images/news-16096653057705.jpg

當地時間去年1月21日,美國報告首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去年11月上旬,美 ...
Great  Great America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