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09
  • 回覆: 4
四川甘孜州理塘縣藏族20歲男子扎西丁真,早前憑藉偶然拍攝的帥照在網絡爆紅,被封為「甜野男孩」,收到海量的商演機會。四川衞視周五(1日)舉行元旦新年晚會,特別邀請了丁真及其族人登台載歌載舞,有網民大讚丁真的歌喉「一嗓子帶我到雪山和草原」。



對於丁真的電視表演,有網民驚喜表示:「丁真上了大舞台,竟然不怯場!很難相信他一個月前還在放牛,舞台上和康巴漢子載歌載舞,落落大方,台風很棒!」丁真近日在訪問中表示,對自己的走紅感到神奇又陌生,一切都像夢一場,但是「偶爾,很累的時候,我會突然出神、發呆,會想一個人安靜一下」。




希望這個純真的藏族少年,
不會被花花世界的娛樂圈污染......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hk/bkn/cnt/cnnews/20210102/bkn-20210102202915073-0102_00952_001.html



提示: 違規內容已被屏蔽
成個野性既邪魅,點解會覺得佢純真?


會唔會紅到香港?


[隱藏]
你話我度忌都好, 真係唔覺有幾靚仔, 不過以個度來講, 就算靚仔.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