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062
  • 回覆: 7
法國總統馬克龍(Emmanuel Macron)提議與德國總理默克爾(Angela Merkel)一起訪問中國。



馬克龍表示,歐盟和中國之間的關係近年已經加強,並將繼續這樣做。他提議未來幾個月與德國總理默克爾一起訪問中國,討論中歐其他領域的合作。

中國與歐盟宣布達成中歐投資協定後不久,美國候任總統拜登(Joe Biden)表態。拜登過渡團隊一名官員表示,「拜登政府期待與歐盟就中國不公平的經濟行為和其他重要挑戰展開協調行動進行磋商」。這位官員還說,拜登就職前,不宜進一步評論中歐達成的《全面投資協議》。


馬克龍想利用中國增加對拜燈的談判籌碼,前提係拜燈延續特朗普式打壓中國政策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hk01.com/即時國際/568390/中歐達成投資協定-馬克龍提議未來幾個月與默克爾共同訪華



你老美又great again


呢啲咪互利共嬴


呢D互惠互利共贏合作,傻仔廢物就唔同意,其實一早就傾談好只不過歐盟唔同意技術上的轉讓合作,現今中國的技術己全面提升了,轉不轉讓都冇所謂了。這是世界潮流唔到你歐盟拖后腿,你如果拖下去你就冇發展機會,中國的戰略外交又從弱處國家反包圍強國,即係從非洲國家同南美國等發展中的國家建立友好連橫反包圍,再擊破呢十幾個發達的國家。呢招秦始皇統一六國都係咁搞掂,呢招叫遠交近攻,看下春秋戰國史就明白,早在毛澤東時代就已定下了的外交策略,即是毛澤東劃分三個世界論,團結亞非拉戰略


[隱藏]
法國總統訪中洗唔洗隔離14日??


要別人尊重你,首先要自己有實力
中國做到了



英國脫歐即刻同中國簽!英狗點算?


麥黑耳奶共了, 黃台氧要走佬了.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