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17
  • 回覆: 3




都唔明白台灣省人嘈乜?可以代表全人類去食瘦肉精係你地榮譽,係你地嘅責任。


總統蔡英文宣布,今年元旦開放美國萊豬與30月齡以上美牛進口;立法院於去年12月24日也在民進黨人數優勢下,9大行政命令全數輾壓通過。執政黨的強硬手段,引發民間強烈反彈,AIT(美國在台協會)曾在與台中市市長盧秀燕會面後,發聲明指「有政治人物散播不實資訊」,昨日(2020年12月31日)又再發聲明,痛批「美國豬肉議題被不必要地政治化」。


AIT昨日在臉書發表《聚焦美國食品安全:殘留量測試》一文,稱美國出口到台灣及其他貿易夥伴的所有食品都是安全無虞的,且符合美國國內自己食用的食品所採行的、基於科學證據的相同最高標準。AIT重申,美國食品在台灣是安全的,在美國是安全的,在世界各地也都是安全的。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0101001223-260407?ctrack=pc_main_hot_p06&chdtv



安德鲁·杰克逊将军后来当上了美国总统,他在第二次英美战争期间就宣布:“有必要灭绝全体印第安人部落”。南北战争的英雄谢尔曼将军说:“我见过唯一的印第安好人,就是死人”。
呆灣刁民真係多,又唔會食死人既,都唔知有咩好嘈


唔食美國毒豬,以後美國軍艦就不會經過台灣海峽了


提示: 違規內容已被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