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86
漁農自然護理署(漁護署)今日(十二月三十一日)提醒到郊野公園郊遊的市民,鑑於2019冠狀病毒病的最新發展,必須保持適當社交距離,並嚴格遵守限制群組聚集的相關法例和規定。

...



為減低社交接觸,漁護署轄下共163個燒烤地點及41個露營地點已自七月十五日起關閉。該等地點的詳細資料可參閱漁護署網站(www.afcd.gov.hk)。設施關閉期間,任何人均不得在郊野公園進行燒烤或露營活動,亦不得進入圍封範圍,違者可被檢控。

罰了2500?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info.gov.hk/gia/general/202012/31/P2020123100718.htm



免責聲明:本人的內容及圖片.並不打算向任何人.提供任何資訊.並且不構成任何建議.儘管所有資料乃本人秉誠提供.並相信資料之.來源可靠.也不表示本人.保證任何資料.均屬完整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