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15
  • 回覆: 2
35歲司機在去年11月的三罷示威中衝撞一名警長,阻止警察將一對被制服的男女帶走。他早前承認襲警罪,但否認非法集結及在身處非法集結時使用蒙面物...



35歲司機在去年11月的三罷示威中衝撞一名警長,阻止警察將一對被制服的男女帶走。他早前承認襲警罪,但否認非法集結及在身處非法集結時使用蒙面物品罪。惟早前經審訊後,張志偉裁判官今在東區裁判法院,裁定他全部罪名成立,並下令他須還柙至明年1月14日判刑,以待索取背景報告。

張官指,從呈堂片段可見,被告當日並非無路可走,只是他選擇留在現場對抗防暴警員,當日更有人向警方掟雜物及叫囂。被告無視警方警告,罔顧集體行為的風險,與在場人士包圍警方,要求「放人」,已構成非法集結。他當時戴上口罩,故裁定他使用蒙面物品罪成。

被告張展文被控於去年11月13日,在中環交易廣場平台襲擊警長A、參與非法集結及使用蒙面物品。



近來好消息接踵而來,又一隻黑暴曱甴落鑊,要係監倉過年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d.stheadline.com/news/realtime/hk/1964485/即時-港聞-修例風波-司機阻警員執法-襲警非法集結罪成還柙候判



一隻戇鳩鳩嘅曱甴,鑑定完畢


一條鬼鼠眼的柒頭,曱甴有相睇


主題標籤 #口罩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