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138
  • 回覆: 3
+2




南韓國防部防衞事業廳周四(31日)宣布,自主研製蔚山級護衞艦慶南號交付海軍。聯合參謀本部議長元仁哲周三(30日)決定,明年起開展戰略輕型航空母艦的發展計劃。

慶南號是蔚山級護衞艦第二批次的第二艘,滿載排水量2,800噸,於2016年10月開始建造,它採用燃氣輪機和電動機組混合推動的動力裝置,能降低噪音。艦上除搭載拖曳線陣列聲納和遠程反潛魚雷外,並採用隱形設計,大幅提升反潛性能。防衞事業廳計劃在2023年,把第三艘蔚山級護衞艦交付海軍。

另外,海軍官員認為輕型航空母艦,可應付潛在威脅國家不斷增強的海軍力量,並計劃引進可在艦上垂直升降的F35B隱形戰機。https://hk.on.cc/hk/bkn/cnt/intn ... 1231_00992_001.html

東海咁細放唔放得晒咁多航母 ? 而且韓國而家先去造輕航母第一係技術原因, 第二係咪心裡明白同中國無得打, 所以只係為應對日本輕航母 ?



南韓的造船工業, 曾經是世界第一, 實力不容質疑,全世界最大, 排水量一百萬噸的工作船, 就係南韓製造的.


佢要發展海洋軍事, 有一定的影響世界



海軍是一國的重要軍事力量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