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003
  • 回覆: 8
由多名民主派區議員組成的香港公民議政平台籌委會表示,立即終止「香港公民議政平台」籌備工作,即日解散籌委會。

籌委會發言人、離島區議員梁國豪承認,不同板塊對政府威脅反應不一,籌委會一直邀請不同政治勢力見面,但在邀請部分傳統民主政黨並長時間等待時,得到的回覆是「暫不討論」,令平台籌備工作寸步難行、陷入僵局。

梁國豪又指,部分媒體早前放風中央會取消民主派區議員資格後,部分泛民傳統政黨高層即時發布割席言論,亦限制黨員參與平台,極大動搖市民對平台的信心。

他表示,有議員只因為部分籌委背景和身分杯葛計劃,導致計劃因成見夭折是非常可惜,希望將來有人牽頭重啟平台計劃時,各方能以最廣闊胸襟參與。

由多名民主派區議員組成的香港公民議政平台籌委會表示,立即終止「香港公民議政平台」籌備工作,即日解散籌委會。 籌委會發言人、離島區議員梁國豪承認,不同板塊對政府威脅反應不一,籌委會一直邀請不同政治勢力見面,但在邀請部分傳統民主政黨並長時間等待時,得到的回覆是「暫不討論」,令平台籌備工作寸步難行、陷入僵局。 梁國豪又指,部分媒體早前放風中央會取消民主派區議員資格後,部分泛民傳統政黨高層即時發布割席言論,亦限制黨員參與平台,極大動搖市民對平台的信心。 他表示,有議員只因為部分籌委背景和身分杯葛計劃,導致計劃因成見夭折是非常可惜,希望將來有人牽頭重啟平台計劃時,各方能以最廣闊胸襟參與。

一群無膽匪類!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news.yahoo.com/梁國豪指部分泛民傳統政黨言論-動搖市民對平台信心-073347760.html



睇黎少壯派同廢老派狗咬狗骨



篤灰成功


E個時勢份工好緊要


[隱藏]
糧支


政治就只講利益,既然利益不同,拆夥正常不過。


萌煮視油對唔住了......薪支真係好重要😭


淆底獸出沒現


引用:
原帖由 笨豬傻咪 於 2020-12-31 04:28 PM 發表
睇黎少壯派同廢老派狗咬狗骨
唔係睇黎,根本就狗咬狗骨係 !
少壯派話廢老派冇Q用,又阻住佢地上位。廢老派話少壯派一朝得志,就想搶埋廢老派嘅位。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