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648
  • 回覆: 68
+2
今年1月19日中環遮打花園舉行集會時,一名退休漢在港鐵金鐘站出口外手持揚聲器,大叫:「要將香港警察全部殺晒,佢哋無一個係無辜」,又揚言要將警察剁成肉醬。他否認一項在公眾地方作出擾亂秩序行為罪,今(30日)在東區法院被判罪名成立。裁判官劉綺雲指被告明顯有意圖破壞社會安寧,將案件押後至1月14日判刑,等候為被告索取心理科及背景報告,期間被告須還押。

63歲被告何兆麟被控於今年1月19日,在港鐵金鐘站B出口外的公眾地方喧嘩,或作出擾亂秩序的行為,意圖激使他人破壞社會安寧,或相當可能會導致破壞社會安寧。

裁判官指,被告當日講的說話內容充斥暴力、侮辱,而且花了10分鐘、分段地重複殺警的言論,務求令不同階段出現在金鐘站B出口的人士都聽到他的說話;被告又使用揚聲器,令20至30米外的人士都聽到,被告是有計劃、有組織、有考量、有預備地破壞社會安寧。

裁判官裁定被告罪成,被告須還押候懲,他在散庭後被帶到犯人欄,期間高喊自己是「政治犯」。



大L隻講,講又唔L做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hk/bkn/cnt/news/20201230/bkn-20201230160936086-1230_00822_001.html



黃屍特別多白痴.


很明顯想要綠咭, 不過可能先攞白咭 


爭住認政治犯,安家費有分別?





[隱藏]
香港實在太多儍佬


哩條友分明犯罪啦。仲政治犯。系香港叫得上政治犯既,最起碼都系老處銘哩類啦


Q:退休后 做咩?

A:政治犯。



法律應該人人平等。有啲政棍,鼓吹暴力可以解決問題,影響力大過一個大聲公。
唔知大家同唔同意?



叫“精神病犯” 貼切D😈


[隱藏]
廢老慢慢踎啦


將案件押後至1月14日判刑,等候為被告索取心理科及背景報告,期間被告須還押。

抵 L 死



獄中歡度新年


原來黃屍都有廢老



一個普通呀伯點會自己有個揚聲器,佢應該係收錢搞事果D,咁啱斷正捉


[隱藏]
佢係咪黃人曱甴口中嘅廢老??


主題標籤 #港鐵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