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287
  • 回覆: 5

早前中國大陸「人造太陽」核融合裝置成功造出 1 億度近 10 秒的紀錄。不過近日已被韓國成功打破。韓國核融合研究所(KFE)研發的核融合裝置 KSTAR,日前成功讓攝氏 1 億度的高溫電漿維持 20 秒,打破中國大陸紀錄,成為新一代「人造太陽」霸主。
日前,韓國核融合研究所(KFE)研發的核融合裝置 KSTAR,成功讓攝氏 1 億度的高溫電漿維持 20 秒,打破了中國大陸另一核融合裝置在今年 4 月創造出攝氏 1 億度近 10 秒的紀錄。KSTAR 改善了裝置內部的傳輸效能,使用新一代的電漿體,上個月成功將離子電漿溫度加熱到攝氏 1 億度,甚至比太陽中心溫度高 7 倍,並維持達 20 秒,成功創下新紀錄。而 KSTAR 的最終目標是讓攝氏 1 億度的高溫電漿維持 300 秒,並希望在 2025 年達成目標。

科技是永無休止的競賽,只要是良性競爭,就會變成進步的推動,對全球人類都是有好處。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unwire.hk/2020/12/29/kor ... a-record/life-tech/



金融市場只有盜賊,一定唔會有好人,好人一定係騙子。
韓國 南波灣


有競爭有進步...


亞洲亦有可能接力帶領人煩繼續前進...



呢單野令我諗起我國的AI發展
個時講話發展唔錯, 反中撚即時死出來含,
又乜鳩危險, 又 terminator, 又炒 好多人呀..
但到日本仔做的時候, 提都唔撚提呀

https://hk.on.cc/hk/bkn/cnt/intn ... 1228_00992_001.html



[隱藏]
良性競爭+200%安全


棍子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