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48
  • 回覆: 2
黎智英如何派錢呢?在二○一四年一名稱為「壹傳媒股民」的人士在網上爆料,涉及大量黎智英公司的文件和電郵,披露黎智英通過旗下一家公司「力高公司」派錢給一大堆民主黨、公民黨和其他泛民領袖。在佔領行動正式展開之前一年,即二○一三年,黎智英在當年十月捐助了五百萬元予民主黨和三百萬元予公民黨,同時也捐助李卓人和「長毛」梁國雄各五十萬元,同年十二月,他捐助了天主教榮休主教陳日君三百萬元。到了二○一四年二月,他捐出了三百萬元給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在這一年,他支付了一個稱為「六月特別項目」的費用,金額高達一千二百七十五萬元,還有另外兩個項目捐款,包括每年捐助予民主黨、公民黨及其他兩個組織的共九百五十萬元。再有另一個捐款是一個稱為「6.22民間公投/民意調查」項目廣告宣傳和其他相關活動,涉及的費用約三百萬元至三百五十萬元。從這些爆料資料所見,在二○一三年至二○一四年這兩年期間,黎智英至少捐出逾四千萬元予各積極參予推動佔領行動的泛民政黨和領袖。這些捐款所為何事?只是為支持本地反對派政黨和人士在立法會質詢政府,在議會外發聲批評政府?真是只此而已?
https://hd.stheadline.com/news/columns/26/20201229/905738/專欄-中環High-Tea-黎智英獲保釋耐人尋味

早在幾年前, 陳日軍已公開承認收過肥佬黎的黑金, 神棍聯合收過黑金的政棍, 大搞洗腦工程愚惑港人, 配合漢奸黎的賣國活動, 搞亂香港, 已是公開的袐密。
肥佬黎是極度危險的漢奸賣國賊。

李混籐法官對國安法的理解明顯異於北京而讓牠保釋外出, 明顯是黃狗滲已透了國安局。公然剃中央眼眉。



引用:
原帖由 劉婕 於 2020-12-29 09:25 AM 發表
黎智英如何派錢呢?在二○一四年一名稱為「壹傳媒股民」的人士在網上爆料,涉及大量黎智英公司的文件和電郵,披露黎智英通過旗下一家公司「力高公司」派錢給一大堆民主黨、公民黨和其他泛民領袖。在佔領行動正式展開之前一年,即二○一三年,黎智英在當年十月捐助了五百萬元予民主黨和三百萬元予公民黨,同時也捐助李卓人和「長毛」梁國雄各五十萬元,同年十二月,他捐助了天主教榮休主教陳日君三百萬元。到了二○一四年二月,他捐 ...
肥佬黎五年來的捐獻給神棍政渣的黑金已有詳細清單, 跟牠交過手或打過工的人都知道, 無可抵賴。



附件

5fd96aa1e4b0ec772d7d7d391.jpg(77.59 KB)

2020-12-29 10:26

5fd96aa1e4b0ec772d7d7d391.jpg

肥恅黎若然潛逃成功, 第一個要被查的就是李掍籐法官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 ... hannel=Speakout港人講地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