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1,035
  • 回覆: 349
  • 分享: 3
+3

官司纏身的壹傳媒黎智英,被控欺詐後再被控違反《港區國安法》中的「勾結外國或者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罪,他在兩案中均被拒保釋,目前還押於赤柱監獄。黎今早(23日)被押解到高等法院,一併就兩案申請保釋。案件由《港區國安法》指定的原訟庭法官李運騰處理,他下午批准黎智英保釋外出,其保釋條件包括:須交出1000萬港元保釋金、3名人事擔保各10萬元、不得離港,除到警署及往法庭應訊外,他不得離開住所,並須交出全部旅遊證件,每周到警署報到3次。
黎智英身穿恤衫西裝褸應訊,開庭前不時隔着犯人欄與公眾席人士作眼神交流,又曾舉起手指公及做出心形手勢。黎智英由資深大律師鄧樂勤代表,控方則由律政司高級助理檢控專員周天行代表,辯方在庭上提出多項論點,以證黎智英若獲保釋外出亦不會潛逃。
73歲的黎智英先於本月3日,因涉嫌串謀壹傳媒集團高層欺詐香港科技園公司,隱瞞位於將軍澳工業邨廠房的用途而被落案起訴。當日他申請保釋,但遭總裁判官蘇惠德拒絕,須還押監房看管至明年4月16日再訊。
惟在還押期間,他再遭落案控告勾結外國或者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罪,於本月12日再被押到西九龍法院提堂,當日他亦有申請保釋,但再遭蘇官以他有機會在保釋期間再犯案為理由拒絕讓他擔保外出。該案同樣押後至明年4月16日再訊。
之前多次持英國國旗出現反修例示威現場、人稱「王婆婆」的王鳳瑤,早上9時許到高院外的囚車出入位置,稱要聲援黎智英,警方勸喻她離開不果後,最終由數名女警將她抬離。黎智英長子黎見恩、次子黎耀恩、前天主教香港教區主教陳日君、民主黨前主席何俊仁、工黨副主席李卓人等人均到庭旁聽。






1000萬元保釋 有Q用, 佢大把錢, 個官都好有問題?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hk/bkn/cnt/news/20201223/bkn-20201223081742793-1223_00822_001.html



九七七一交接時, 巨門化忌陀羅兄
天梁天壽擎羊父, 難為香江夾其中
已經甘多人走佬 仲可以再批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應該好快有宣怖


[隱藏]
1,000萬, 9官都低9能
佢比日君買糖食都3,000萬啦on 9



妖, 又放生, 之後坐私家遊艇去捕鯨


犯國安法都有保釋
隨時又係一條無牙老虎既法例



官官相衛


咁都可以保釋,玩野咩




仲要得1千萬咁少,最少都10億啦,咁先信佢唔會走左去



[隱藏]
等佢走佬


法庭放人咪再拉多佢一次囉!


佢今年都拉左幾次架啦!我信車公



點解俾佢保釋? 睇嚟又多一件著草


「除到警署及往法庭應訊外,他不得離開住所,並須交出全部旅遊證件,每周到警署報到3次」


行出門口都可以即拉



慘了,律政司有冇得上訴
條15歲傻仔都可以潛逃出境,呢個大老虎仲容易走



[隱藏]
好快又走一隻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