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55
  • 回覆: 1
+2
據“中央社”報道,近期,英國英國出現變異新冠病毒。這一變異病毒最初于9月發現,截至12月中旬,倫敦約2/3新增確診病例都是來自這一變種病毒。




報道指出,在南非,科學家們還指出,人類行為是推動疫情傳播的原因,而不一定是新的突變,後者對傳染性的影響尚未量化。



英國變異超級病毒爆發 被英國隱瞞3個月才被公開
英國難辭其咎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20/12-21/9367775.shtml

[ 本帖最後由 motifrog 於 2020-12-22 08:25 PM 編輯 ]



工黨領袖:變異病毒9月就被發現,鮑里斯刻意忽


根據《每日星報》12月21日報道,近日,英國工黨領袖基爾·斯馬默發聲,稱對此局面,鮑里斯難逃其咎。

基爾·斯馬默(Keir Starmer)聲稱政府未能對變異病毒採取足夠快的行動,因此耽誤了防疫的大好時機。

他指出,新冠肺炎的變種病毒在9月就已經被發現,然而總理鮑里斯·約翰遜(Boris Johnson)卻刻意忽視。




他聲稱英政府未能對變異的新冠病毒採取足夠快的防疫舉措,而導致了無法挽回的局面,事實上,上周也證實了感染病毒數量的大幅增加。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