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001
  • 回覆: 124
  • 分享: 1
+17
去年「721」港鐵元朗站白衣人襲擊事件後兩個月,大批示威者集結在元朗港鐵站一帶,並破壞站內和商場設施。入夜後示威活動蔓延至元朗市中心,其間一名中年漢被認出曾是破壞連儂牆的「撕紙狗」並遭示威者「私了」,事後須接受手術在頭部傷口縫上7針。18歲準大學生羅曉鋒和32歲送貨員張裕泰,今分別承認非法集結,暴動和非法禁錮罪,將下月13日透過代表律師作求情陳辭,押後期間法庭將索取學生的勞教和教導所報告,以及送貨員的精神心理報告報告,2人還柙候懲。

兩被告分別表示,將會就事主的手機,以及遭破壞的消防設施和閉路電視作出賠償。法庭沒有頒下賠償令。

案發去年9月21日晚上,大批示威者在元朗形點商場集會,當時港鐵元朗站已關閉。而案發時僅16歲的羅曉鋒聯同其他示威者至連接商場的元朗站出口,在閘口外以桌椅等雜物堵塞出口,他們亦破壞閘口的消防裝置。而根據網絡和新聞片段,羅曉鋒使用噴漆破壞共14組閉路電視鏡頭。


示威蔓延至翌日凌晨,而聚集人士逐漸移動往元朗市中心。52歲事主李德忠下班途徑康景街,遭示威者認出他曾在別處撕掉「連儂牆」文宣。事主強調自己是無辜,但仍遭案發時30歲的張裕泰和其他集結人士所包圍,張裕泰更強迫事主跪下,期間有人向事主擲水樽和玻璃等導致他受傷,亦有人主動為他施行急救。


其後事主欲登上的士逃去,但在示威者圍堵下的士沒法前進,示威者又要求司機不要載走事主,否則可能會損壞的士。最終事主被拉下車並遭示威者棒打頭部,張裕泰喝令他交出手機,然後將它摔在地上。事主頭部傷後須縫上7針。



假扮民主的香港黑衣曱甴實質獨裁燥狂而且經常跳制, 一唔滿意就周街打人, 燒人及殺人.!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1456258/即時-港聞-修例風波-兩男涉元朗-私了-認暴動和非法禁錮等罪候懲



九七七一交接時, 巨門化忌陀羅兄
天梁天壽擎羊父, 難為香江夾其中
要怪就怪三白眼同花柳江
吹雞攪元朗
一班無恥兼弱智嘅曱甴麻目追隨攪事
令人生更精彩
找數啦!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放火打人破壞,呢班人以為改個好聽個名就冇事!倉底見吓啲手足啦!


[隱藏]
時辰到,黑暴曱甴要找數!


引用:
原帖由 男E 於 2020-12-22 01:36 PM 發表
去年「721」港鐵元朗站白衣人襲擊事件後兩個月,大批示威者集結在元朗港鐵站一帶,並破壞站內和商場設施。入夜後示威活動蔓延至元朗市中心,其間一名中年漢被認出曾是破壞連儂牆的「撕紙狗」並遭示威者「私了」,事後須接受手術在頭部傷口縫上7針。18歲準大學生羅曉鋒和32歲送貨員張裕泰,今分別承認非法集結,暴動和非法禁錮罪,將下月13日透過代表律師作求情陳辭,押後期間法庭將索取學生的勞教和教導所報告,以及送貨 ...
人生更精彩,16 歲去暴動
黃屍老師害人



無骨氣,咁就認罪,難得龐sir撐你班元朗黑衣人咁耐


就算佢真係撕走啲垃圾文宣,都唔駛攞人條命啊

班死曱甴一味搵藉口去無差別屠殺香港市民



上年呢班人都型到夠, 今年一個一個輪住找數啦。


[隱藏]
晒兩隻黑暴曱甴,人生又可以更精彩


721罪魁禍首林X廷


呢啲咪良知


曱甴抵9死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死曱甴絕子絕孫


主題標籤 #港鐵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