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79
  • 回覆: 2
篤灰原本寫作,即是暗中把罪魁禍首指證出來。後來主要用在販毒案件,因為白粉(海洛英)叫做「灰」,運毒就叫「跳灰」,以前黑社會喜歡利誘青少年帶毒入境,先給他們少量毒品,讓青少年跟真正運毒者一起過關,然後暗中向海關篤背脊。當關員集中搜查該帶毒青少年時,另一攜帶大量毒品的運毒者就可矇混過關,所以「篤灰」是隱藏罪犯與罪犯之間的背叛與出賣。

明白此語由來,就會懂得分辨:黑暴向警方揭發黑暴份子是「篤灰」,但校長向警方舉報有學生製爆炸品就不叫「篤灰」,那是名正言順的舉報罪行。

黃絲為了污名化舉報罪案的人,不斷用「篤灰」二字,讓人覺得告發他們是不道德行為,那是偷換概念。

他們自己「篤」自己,是「篤灰」,因為他們都是同一個犯罪團伙;但我們向警方舉報他們就是揭發罪行,是正面行為,可以拿好市民獎。所以,別再被黃絲的語言偽術誤導,他們正在用虛詞假義,偷偷改變我們的社會道德觀,大家不可不察。
https://hd.stheadline.com/news/columns/398/20201222/904968/專欄-人生馬拉松-篤灰與舉報

上網查考「篤灰」二字, 幾乎全部都係黑暴曱甴的留言。
至於學校向警方舉報就該用「㧻魁」這二字?
實際上是沒分別, 去年兩間暴動大學之所以走上魔路, 全因為學校管理層縱容之過。

2019年11月,有學校老師發現有學生於校園範圍內藏有不明化學品,於是主動通報消防及警方,翌日被黃媒大字標題說:「校長篤灰致學生被捕」。
是自作孽不可活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一個中國人! 於 2020-12-22 01:23 PM 發表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曱甴為“英倫祖國”奉獻,好應該光明正大



主題標籤 #海關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