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62
  • 回覆: 4
變種病毒令歐洲多國聞之喪膽,非常時期,大家都要向英國封關,嚴峻程度可想而知。特區政府臨時要求從英來港人士加長在酒店的強制檢疫期,絕對有理有據,這是確保香港惡化中的疫情不會因變種病毒而雪上加霜,是抗疫的一個重要手段。特區政府要知道若官員們繼續在出招時左顧右盼,只會錯失另一次嚴正抗疫的機會。

香港第四波的疫情,出現了數以百計的來源不明的確診個案,這等同一個隱形炸彈已放在我們的社區內。官府在明知英國變種病毒是一種有超級傳播力的病毒而不作全面兼滴水不漏的預防方法,若不幸在今日之前從英到港者真有超級傳播人,我們的政府絕對是難辭其咎。過去十個月,我們見到的官府抗疫政策是見步行步式的,還要左想右想,想得來,病毒已走到社區每一個角落。今天全球都嚴陣對待英國變種病毒,我們要求特區政府也要當機立斷,極速落實一切可減低風險的抗疫措施。
https://hd.stheadline.com/news/c ... h-Tea-防英變種超級病毒措施要加辣

有剛回港的學生批評港府做法太嚴厲?
屁蟲看不見意, 法, 荷, 奧地利等歐洲國家, 第一時間宣布堵住往來英國的航班嗎?
香港政若不跟隨該些國家的做法, 死的是他在港的親人, 及無辜的香港市民。
政府已慢了很多拍, 不少從外國回港的留學生, 早已回港準備過聖誕, 他們若不守隔離令, 政府要負上最大責任。



陳肇始又黃唔晒, 終於正面美國肺炎的嚴重性。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一個中國人! 於 2020-12-22 01:30 PM 發表

都未趕曬班BNO番嬰蟈,點算嚴厲啊?
昨有兩倫敦航班「衝閘」抵港, 專家倡安排酒店隔離, 這兩航班加起來有幾百人, 是旦一兩個不甘寂寞四圍播毒, 香港人都要陪葬



[隱藏]
英超聯毒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