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206
  • 回覆: 5
+3
據《海軍新聞》網站2020年12月17日報道稱,幾天前,中國人民解放軍海軍在南海海域進行了實彈射擊演習。演習中,直-9直升機從海南三亞軍事基地起飛,向模擬目標發射反艦導彈。

直-9直升機是歐洲直升機公司AS365“海豚”直升機的許可-制造變型機,是標準艦載直升機。文章指出,演習本身沒有什么特別之處,但最關鍵的一點是直升機起飛基地。在過去的一年裡,這一基地狀況和水平得到了顯著改善。




  [遼寧艦進行海上軍事演習]



文章稱,中國一直在加強其在該地區的海軍基地建設。與此同時,新的航空母艦基地建設也在持續推進中。
新的衛星圖像顯示,在海南三亞基地,一個建設中的新干船塢正在穩步推進中,這個船塢將足以容納中國正在建造的003型超級航母。

文章稱,新船塢從2016年開始建設,目前已接近完工。當然,僅從衛星圖像來評估其使用用途存在一定的不確定性。然而,可以肯定的是,這確實是一個巨大的干船塢。

文章認為,在海南建設新船塢將大大增強中國人民解放軍海軍在南海的力量存在,這表明航母將永久駐紮在這個島上。此外,衛星圖像顯示,在其附近還有一個已經開始使用的新碼頭,目前一艘全新的075型兩棲攻擊艦正停靠在那裡,該碼頭可以同時容納兩艘075型攻擊艦。

文章指出,建設新干船塢是擴大海軍基地建設的一部分,通過d-atis系統進行圖像分析發現,在新建船塢附近還建有潛艇基地。



  [山東艦近期加強海上聯合訓練力度]


文章稱,中國正在建造一支航空母艦艦隊,而迄今為止最大的003型航母目前正在造船廠建造。003型航母將比前兩艘航母要大得多。遼寧艦和山東艦同為滑躍型航母,但是003型航母預計會安裝彈射器。

彈射器將能彈射重型飛機,如KJ-600艦載預警機,其性能類似于E-2D“先進鷹眼”預警機。新型航母艦載機和無尾無人戰鬥機(UCAV)也將有望在不久的將來問世。


 

 [外媒稱中國正在三亞軍港建設新船塢以容納航母]


文章認為,建設新干船塢可能預示着新的航空母艦將部署在那裡,而且遠程無尾無人飛行器(UAV)也被發現出現在那裡。



贊贊贊


提示: 違規內容已被屏蔽
絕對優勢海南三亞軍事基地是不凍港, 不會有大連冰封港口現象, 所以建設新乾船塢是重要設備, 應該在天津或上海建設第二航母港口基地.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心很想 於 2020-12-21 06:06 PM 發表
絕對優勢海南三亞軍事基地是不凍港, 不會有大連冰封港口現象, 所以建設新乾船塢是重要設備, 應該在天津或上海建設第二航母港口基地.
以後 中國的 太平洋艦隊的 母港就在台灣
南海的就在三亞  
北方的就在 青島 ,估計是



趕緊南下台灣
建立太平洋艦隊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