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39
  • 回覆: 4
中國大外宣臭名昭彰!澳洲戰略政策研究所(ASPI)日前公布一項報告指出,至少有4家在澳華文(中文)媒體收中共的錢「辦事」、至少17家與北京當局「海外影響力作戰部門(統戰部門)」有密切關聯,甚至連澳洲廣播公司(ABC)、澳洲民族電視台(SBS)等主要媒體的華文部門代表,都曾參加過中國海外宣傳部舉辦的相關論壇!


綜合澳媒報導,ASPI這份報告指控中共正在破壞澳洲華文媒體的新聞自主,其影響力甚至遠超澳洲政府!提出這份報告的研究員周安瀾(Alex Joske)就表示,中共試圖創造一個對其有利但扭曲的媒體環境,正對澳洲華文媒體帶來史上最大、最有害的變化。




這不就是美國養的那個NGO嗎
不斷造謠放消息說新疆有集中營的垃圾組織嗎
看來現在吹風
澳洲是要收拾這些媒體了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3385561



ASPI作文居多.


引用:
原帖由 banjo. 於 2020-12-19 08:45 AM 發表
ASPI作文居多.
對新疆的指控全是假的



提示: 違規內容已被屏蔽
[隱藏]
估計這就是要
收拾這些媒體 的 前奏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