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220
  • 回覆: 7
【本報綜合報道】美軍太空司令部前日指控俄羅斯再次測試反衞星導彈,令美方及盟友的太空系統威脅日增;批評俄方持續把太空軍事化,研發及裝備不同武器對付美方的太空系統......

全部圖文︰https://orientaldaily.on.cc/cnt/ ... 1218/00180_030.html

中國的嫦娥號系列太空飛行器多次成功探測月球,足以證明中國控制太空飛行器的技術相當成熟,若果用於軍事上,足以對付敵國的衛星、太空站。而俄國則研發反衛星導彈。將來的大國戰場,不再只限於海陸空三處,可能更有外太空及月球。



中俄攜手乾死美國


提示: 違規內容已被屏蔽
美國人的雙重標準又發揮了,美國之前說組成太空軍,但現在罵人發展對抗太空軍力。


[隱藏]
只許美國霸凌, 不許別國自衞


【美軍太空司令部】<- 賊喊捉賊最佳示範


煤國放火燒眉毛,自己冇Q用自己燒自己


引用:
原帖由 sheung1009 於 2020-12-18 11:09 AM 發表
美國人的雙重標準又發揮了,美國之前說組成太空軍,但現在罵人發展對抗太空軍力。
美國人特性,佢自己做得、別人做是挑釁!😖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