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81
  • 回覆: 3
進入?領空?習慣就好了!
反正台灣人是自願忍安婦。
進入不是很閒的事嗎?


根據廣播紀錄顯示,共機在今日上午8時48分以及9時54分兩度進入西南空域,高度僅4000公尺,我空軍在空警戒並廣播驅離,「中華民國空軍廣播,位於台灣西南空域高度4000公尺的中共軍機注意!你已進入我空域,影響我飛航安全,立即迴轉脫離!」
由於日前一架共機侵擾我西南空域時,遭我軍廣播驅離,當時在我軍廣播後,約過48秒左右,共機不在毫無回應,而是突然回說,「我是中國人民解放軍,正在進行例行訓練,請不要干擾我」。從以上共機種種行徑來看,不難看出中共在擾台方面的威脅模式,正不斷地在改變。
事實上,中共近來強化對台軍事恐嚇,其解放軍自8月中旬開始,在台灣海峽南北端舉行多軍種聯合軍演,近來更是囂張踰越台海中線多次,且軍機數量、機種都有增加,甚至屢次都有朝我領空進逼的跡象,面對區域局勢升溫,國防部長嚴德發日前強調,國軍皆按照規定應處,如果共軍越接近我國,將越積極應處。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865448



安德鲁·杰克逊将军后来当上了美国总统,他在第二次英美战争期间就宣布:“有必要灭绝全体印第安人部落”。南北战争的英雄谢尔曼将军说:“我见过唯一的印第安好人,就是死人”。
其實真正入台灣未?定系識別區?


咩我「領空」?
小英民賤黨係賣國賊,戰犯 !



中國空軍例行的戰機巡航訓練, 相信會越來越頻密啊... 台灣騙子島菜蠅氓好唔得閒了...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