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53
  • 回覆: 8
美國當今世界唯一的超級大國,強盛了一百多年了。為什么?
答案其實很簡單,兩次世界大戰的最大獲利國家,兩次世界大戰都沒有在美國本土打,美國沒有遭受戰爭的破壞,而世界其他主要國家都不同程度的遭到破壞。另外就是戰后搶占了別國好多資源,高科技成果,黃金等。



美國的國土環境  二戰后的資本收割    武力值爆表    全球吸納人才    !


一直就是全世界最大軍火商 -> 收容避戰逃難移民 -> 一戰後收割 -> 收容避戰逃難移民 -> 二戰後再收割 -> 收納眾小弟和操控戰敗國  -> 收割石油和金融體系  -> 全盤操控互聯網 ......


美國死穴在以色列
中俄幫伊朗解放巴勒斯坦
美帝崩潰一帶一路成真



[隱藏]
美國以往都是打的一堆弱雞國家,連打贏的對手中最強的日本,也不是日本的完全體(因為日本的陸軍被中國牽制了,而且日本也已經疲憊了,美國玩的以逸待勞)

美國需要找一個大國來單挑證明下自己是不是真的那么強大,不然老是被朝鮮戰爭,越南戰爭打臉。



兩戰期間,歐洲生產線近乎停頓,要靠美國供應物資。美國所以發大戰爭財。
仲有。歐洲科學家都為逃避戰亂,粉粉被美國接走。所以戰後美國喺戰後科技一路占先。

[ 本帖最後由 ntworks 於 2020-12-15 02:08 PM 編輯 ]



right


就是那樣變強大了


f分析很到位啊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