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57
為錢咗,有啲「高尚港人」不惜違法達義。口中就話乜乜正義,其實只係為咗錢。出咗事,又會馬上割。

工廈天台僭建貨櫃屋 隨時冧樓一鑊熟公屋輪候時間創下近20年以來的高峰,市民上樓無期,天台僭建屋應運而生,有價有市。葵涌一幢工廈有人在光天化日下,明目張膽把4個貨櫃屋吊到天台,貨櫃屋內廁所、抽氣扇等齊備,間隔非常精緻,隨時可以入住。後知後覺的屋宇署在本報踢爆事件後,才發出清拆令,4個非法僭建的貨櫃屋在兩個月後終完成清拆,免卻人為災難。按當區天台屋市價,約200呎的單位月租至少6,000元,換言之出租4個貨櫃屋即可月賺至少2.4萬元,收入豐厚。有議員直斥屋宇署在打擊僭建惡行上執法不力,如同縱容涉事者,要求當局加強執法。
街坊目擊有人利用起重機將貨櫃屋吊到葵涌工廈天台。(讀者提供)
公營房屋嚴重不足,一般申請平均輪候時間高達5.6年,長者一人申請者平均輪候時間亦長達3.3年。有人看準商機,利用大型起重機將4個貨櫃屋吊到葵涌打磚坪街金富工業大廈天台,貨櫃屋整齊並排在天台上,公然違法的行為非常誇張。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orientaldaily.on.cc/cnt/news/20201215/00174_001.html



主題標籤 #屋宇署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