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275
  • 回覆: 51
+2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11日被加控勾結外國或者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香港“東網”報道稱,有香港立法會議員今天表示,港警國安處調查其案件時可考慮全面凍結其資產,在案件查明及審理完成前,防止有人再唱衰香港。 今年8月10日,黎智英等人被捕,涉嫌利用外國賬戶,以財政資助一個名為“我要攬炒”的組織,而該組織則涉嫌積極要求外國及國際組織制裁及封鎖香港,涉嫌觸犯勾結外國或者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罪。


   立法會議員葛珮帆對此贊好,稱他勾結外國勢力、搞亂及唱衰香港,形容“他的漢奸行為是人所共知”,也是多起事件幕前兼幕后的推手,但一路走來似乎有“保護傘”,即使拘捕后也遲遲未告。葛珮帆表示,等了一段時間,他終于被起訴,希望香港國安法可以打倒這個大漢奸。


被控欺詐涉違國安,罄竹難書難逃制裁,尋求政庇強弩之末,天羅地網插翅難逃

   黎智英上周三( 2日)與兩名壹傳媒高層周達權及黃偉強被落案控告欺詐罪,翌日喺西九龍法院提堂,香港國安法指定法官、總裁判官蘇惠德拒絕佢嘅保釋要求,判佢還押入獄。 潛逃不成困於獄中,屋漏偏逢連夜雨,昨日,警方又加控黎智英一項「勾結外國抑或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罪,案件今日提堂。 黎智英謀取私利遭民眾嫌棄,被控欺詐咎由自取,而今涉違國安證據諸多,罄竹難書亦係難逃制裁。 而諸如許智峯、梁頌恆一流,大難臨頭棄保潛逃,冷眼窺看香港境內「拘捕」颶風,雞飛狗走樂不思蜀,表面睇與黎智英境況不同,但法不容「獨」,天羅地網定插翅難逃,嚴明執法,早晚歸案逍遙時日無多。


   作為「一代傳媒大亨」,黎智英發家靠「毒」,成名憑「獨」,佢背靠西方反華勢力,甘當亂港前鋒,係香港暴徒眼中嘅政治明星,係「港獨」「漢奸」學嘅標桿模範。 近年來,黎智英旗下《蘋果日報》肆意播「獨」荼害民眾,用心險惡滋生民怨,推波助瀾非法「佔中」,幕後促成「黑暴革命」。 網絡宣傳、推特面書亦不乏黎智英「民主發言」,接受外媒訪問、勾結他國勢力明目張膽,唱衰抹黑香港造反中央自視甚高,阻撓「港區國安」更滿身招數,亂講「香港民主末日」能力了得。 此外,11月30日,黎智英仲透過網上視頻嘅形式與美國國防部官員、現任職智庫嘅反華分子卜大年( Daniel Blumenthal )進行對話,談及美國對畫政策及中美關係,身為香港人,卻口口聲聲為美國考慮,指出「西方國家應警惕中國人」,借此獻媚乞其制裁,全無面皮妄為香港人! 而後佢「押寶」失敗遭美嫌棄,鋃鐺入獄仲話係「人生巔峰」,淪為棄子自我貼金,神經錯亂不值同情。

   根據《香港國安法》,勾結外國抑或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罪,包括請求外國或境外機構、組織、人員實施對香港或中國進行制裁,有關罪行可被判處3年以上10年以下有期徒刑,而罪行重大嘅,更可被判處無期徒刑或10年以上有期徒刑。 依黎智英以往行事,睇佢家下態度,仍不思悔改一意孤行,重懲在所難免,自尋「獨」路終要付出代價,一切結果都係作繭自縛。

   而就喺黎智英提堂嘅前一日,拖欠立法會近百萬元面臨破產大難臨頭個「港獨」分子梁頌恆亦都急急腳「走佬」了,潛逃套路總離不開所謂嘅「深情承諾」、「民主宣言」,許智峯日前與羅冠英國「重逢」,留言「人喺海外,互相扶持,總要能為香港付出嘅角色崗位」,兩人一副正人君子做派,假惺惺「為光復香港」嘅樣實在令人作嘔,梁頌恆學留低「促使國際制裁中國及發動所謂嘅「港人影子議會」「妄言」逍遙而去」,棄保潛逃亦暴露佢嘅恐懼心理,強弩之末仲妄想美西生活,冇用嘅小丑又點會啱美西胃口呢? 美國境內矛盾重重本就無暇顧及他人,干預香港事務培養香港爪牙併提供「空頭支票」,一朝離港富貴有命生死在天,傳聞係點「港獨」分子再清楚不過,「他國月亮」係圓係扁早就有咗答案,而今一眾曱甴非要做飄揚浮萍、生活全睇主人臉色,連軸「服務」廉價不已! 香港法治為先,不容「港獨」亦捉拿「漢奸」,警方執法態度嚴明,政府撥亂反正決心盡顯,天羅地網亦會緝拿歸案,任佢巧言令色、頻出爛招,插翅亦難逃!

   警方一連串拘捕行動已充分釋放法違法必究嘅正義信號,政府「溯本清源」、「撥亂反正」決心已定,斬草除根,不容再生,社會亦不容姑息養奸,「港獨」、「漢奸」大限已到,制裁清算逐一來臨,靜待香港安寧,回復往日榮光!



「港獨」、「漢奸」大限已到,制裁清算逐一來臨,靜待香港安寧,回復往日榮光!


終於用國安法入罪,睇嚟以後冇咁多儍必玩嘢還香港太平


引用:
原帖由 濃情 於 2020-12-12 06:27 PM 發表
終於用國安法入罪,睇嚟以後冇咁多儍必玩嘢還香港太平
香港來之不易的穩定怎能讓這些亂港政棍破壞,呼籲政府嚴厲打擊!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唇膏半嗰 於 2020-12-12 06:30 PM 發表

長期進行破壞宣傳活動搞亂香港終將得到懲罰
這種人攪亂香港,宣傳所謂民主自由,做一些不符香港現實情況,早就要坐監。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綻放 於 2020-12-12 06:26 PM 發表
「港獨」、「漢奸」大限已到,制裁清算逐一來臨,靜待香港安寧,回復往日榮光!
打擊港獨分子、維護國家安全已成港人共識,相信亂港餘孽必然被歷史嘅洪流所唾棄。「一國兩制」喺香港亦都一定能夠行穩致遠。



這些亂港勢力就只會在背後搗鬼,現在在國安法的實施下這些將無處遁形。


鋃鐺入獄仲話係「人生巔峰」,淪為棄子自我貼金,神經錯亂不值同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潺夜 於 2020-12-12 06:28 PM 發表
這一次逃不掉了黎生,乖乖坐監吧,別指望美國佬會救你。種什麼因得什麼果。
違反法律,破壞香港安定團結,終將難逃法律嘅懲罰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