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460
  • 回覆: 26



據加拿大媒體“維思網”(Vice.com2020127日報道,“法輪功”邪教媒體近期繼續沉迷于美國政治鬥爭,不遺余力制造傳播挑撥性視頻、信息,煽動特朗普支持者發動內戰來改變民主黨拜登美國總統大選勝出這一事實。


12月5日晚上,佐治亞州瓦爾多斯塔,特朗普向數千名未戴口罩的支持者散播毫無根據的陰謀論,再一次動搖了民眾對美國“民主”的信心。一群特殊的工作人員也在忙着讓在場人們相信同樣的謊言,並確保聚會后該謊言依然長久影響民眾。
這些工作人員向人群散發的正是“法輪功”邪教組織媒體發行的《大紀元時報》。該報是特朗普競選活動不實謠言的強力助推者。

集會現場,工作人員卸下了一卡車報紙,散發給特朗普支持者,並把報紙夾在停泊在集會地的車輛擋風玻璃上。這期報紙的“賣點”之一是前眾議院議長紐特・金里奇(Newt Gingrich)所撰寫的一篇文章,標題為《竊取我們大選的小偷們現形啦》。



位于華盛頓的威爾森中心基辛格中美關係研究所研究員鍾瑞(音譯)對《華爾街日報》說:“他們(‘法輪功’)並不在乎特朗普先生的國內政策,只是把特朗普當作一個反華工具。”

該報努力的結果“顯著”,所以它更加賣力地支持特朗普。今年7月,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曾就中國依法取締“法輪功”邪教發表妄議。上周,他又表達了支持“法輪功”邪教組織的立場。

但“大紀元”集團系列行動還有一個更加陰險之處,這比它們之前散播的“Q匿名者”陰謀論更具危險。周六晚間,“大紀元”媒體集團下屬的“新唐人電視台”在直播佐治亞州特朗普集會活動前,播出了特朗普支持者喊出的“內戰”口號,煽動、教唆民眾把國家從民主黨這個“竊取”選舉的“魔鬼”和“共產主義分子”手中解救出來。


如果美國爆發內戰,法輪功應記一功

新聞來源連結:
http://www.chinafxj.cn/c/2020-12-11/1306926.shtml



我就做一天的發軟功的支持者,
支持美國內戰 !



支持美國內戰


攪到美國內戰?咁我地係咪要贊化膿功呢


[隱藏]
Really?咁今次要支持下化膿功。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starr 於 2020-12-12 05:32 PM 發表



據加拿大媒體“維思網”(Vice.com)2020年12月7日報道,“法輪功”邪教媒體近期繼續沉迷于美國政治鬥爭,不遺余力制造傳播挑撥性視頻、信息,煽動特朗普支持者發動內戰來改變民主黨拜登美國總統大選勝出這一事實。


12月5日晚上,佐治亞州瓦爾多斯塔,特朗普向數千名未戴口罩的支持者散播毫無根據的陰謀論,再一次動搖了民眾對美國“民主”的信心。一群特殊的工作人員也在忙着讓在場人們相信同 ...
昨日肥奧先鬼叫,要制栽-制栽法輪功的中國官員,原來佢老美包養法輪功有咁大作用的 !



引用:
原帖由 robin09 於 2020-12-12 06:31 PM 發表
我就做一天的發軟功的支持者,
支持美國內戰 !
x2, 第一次覺得FLG原來係UC呢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呢次又真係要支持下法輪功


這次要支持 輪子了 





咁正呀😀


髮撚公有冇咁把砲,尾角應該玩唔起


[隱藏]
寧願搞到美國萬劫不復都要反華


法輪撚同黃撚心態何其自私



主題標籤 #口罩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