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49
  • 回覆: 10
+2




支持者稱“選票用紙是中國製造”拒絕投票,特朗普急了

環球時報
12-12 01:07
近日,仍在拒絕承認大選失利、併爲此“洋相出盡”的美國總統特朗普的支持者,又鬧出了一個新的笑話。

他們居然宣稱,因爲美國選票的紙張是中國生產的,會被中國操控,所以他們拒絕在上面投票……

如下圖所示,美國《紐約客》雜誌一名記者近日就介紹說,雖然美國的大選工作還剩下國會參議院兩個來自佐治亞州的席位沒有被確認,但代表特朗普在該州打“選舉欺詐”官司的一名律師卻表示,該州的特朗普支持者不會再給當地的共和黨投票。

該律師稱,這是因爲該州共和黨在反擊“大選欺詐”上辦事不利,引起了特朗普支持者的不滿,所以他們不會再在“中國製造”的投票機和選票上投票,以免選舉結果再被操控。
當然,特朗普支持者的這些說法都是嚴重不實的。此前美國主流媒體就曾在投票機的事情上進行過詳細的闢謠,稱給美國提供選票機的一家加拿大公司只是在顯示屏以及一些電容和電阻上使用了中國製造的零部件,根本不可能去干涉美國的大選。

至於宣稱選票紙張是“中國製造”並會導致選舉結果被中國操控的說法,或許是因爲更加荒誕,所以在美國輿論場比較罕見。唯一接近的說法,是美國總統特朗普在去年9月美國大選前針對郵寄選票一事而拋出的“選票會被境外敵對勢力仿造”一說。

當然,這一說法當時也已經被美國主流媒體澄清。比如《今日美國》就引述專家的說法稱,特朗普的這一指控是“無稽之談”,因爲美國不僅有一套詳細的選票防僞系統,包括對選民身份的驗證程序,而且選票本身還要能被專門的投票機讀取,所以想在紙質選票上進行僞造並攻擊美國大選是很不現實的,沒有可操作性的。
所以,所謂的“中國會通過選票用紙干涉美國大選”的說法,就更是胡扯了。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我們目前也沒找到證據顯示美國的選票用紙是“中國製造”的證據,反倒是有特朗普的支持者在上月初美國大選時發帖表示美國選票用紙的供應商是美國一家本地企業製造的。
而且,從美國《華爾街日報》今年8月的一篇報道、以及美國各地的選舉機構的規定來看,在美國的紙質選票中真正扮演關鍵作用的,其實是那些負責打印和製作選票的美國本地商家。因爲美國的選舉機構對這些商家有着非常具體的要求和標準,對於郵寄選票的要求則更高。
最後,頗爲尷尬的是,這些特朗普的支持者因爲上述那些關於中國的可笑陰謀論而拒絕投票的做法,反而還急壞了特朗普自己。
因爲如果他們不參與投票,不支持共和黨的兩名候選人,那麼美國國會參議院最後兩個席位就將被民主黨拿去,而這將意味着美國當選總統拜登所屬的民主黨將
所以特朗普過去這幾天一直在呼籲自己的支持者去投票支持共和黨。
但也有民主黨支持者認爲,特朗普的支持者拋出的這套說法,可能是爲了讓民主黨的選民在投票時輕敵,因此這些人也在呼籲民主黨的支持者去積極投票支持民主黨的

話中國紙中有5Gai知能識別芯片,會全改為投拜山名下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i.ifeng.com/c/827cfxI3zFm



美國真的能完全與「中國製造」分割嗎?


引用:
原帖由 ichthys2 於 2020-12-12 11:11 AM 發表
美國真的能完全與「中國製造」分割嗎?
笑料



呢單嘢非常嚴重,順便要查埋係咪新疆工厰出産


[隱藏]
中國製造紙張可以透過5G控制,改變紙面與油墨的顯示。




美國愚民真多。


有咁的總統就有咁的支持者...


無知不是問題,逢中必反才是問題所在,美國人竟然如此反智,這個國家無得救了


引用:
原帖由 ansonkpl 於 2020-12-12 11:35 AM 發表
無知不是問題,逢中必反才是問題所在,美國人竟然如此反智,這個國家無得救了
我大清(大美)自有國情在此 !



[隱藏]
美國佬真係低低地


紙係中國人發明,
最好唔好用紙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