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68
  • 回覆: 1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表示,本月22日起外國抵港人士必須入住36間指定酒店檢疫。 聶德權表示,指定檢疫酒店只接受檢疫旅客,明日起至本月22日為過渡期,若有旅客現時在非指定酒店檢疫,將不用轉酒店,直至檢疫完成。他又說,接近100間酒店有意參加計劃,目前提供36間酒店,提供約12000間房,是參考過去返...

聶德權表示,指定檢疫酒店只接受檢疫旅客,明日起至本月22日為過渡期,若有旅客現時在非指定酒店檢疫,將不用轉酒店,直至檢疫完成。他又說,接近100間酒店有意參加計劃,目前提供36間酒店,提供約12000間房,是參考過去返港人士的數目推算,房價1千元以下的酒店佔約8成。他表示,36間酒店符合防疫要求,酒店職員要定期接受檢測。

另外,他表示,下星期二起由機場抵港人士,會由自行提供深喉唾液樣本,改為由專人採集鼻咽及咽喉合併拭子樣本。旅客之後要乘搭專車到指定酒店檢疫,期間不得離開,亦不能有訪客探訪,而在檢疫完成後會再獲一個樣本瓶,讓旅客在到港第19日再提供樣本。


搞到香港今日咁嘅地步, 唔係跳老舞群組, 唔係staycation, 唔係唔肯撤離嘅居民...

真正元兇係廢物庸官, 明明大量歐美輸入的個案偏偏不肯對佢地封關, 那些黑醫護當初罷工要封大陸但現在卻一聲也不發要封歐美的關?
要禁6點後堂食就即時! 卻對固定酒店就要11日後? 林病同庸官和專家真係廢到一個點! 封關就封歐美關還等乜撚嘢?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news.rthk.hk/rthk/ch/component/k2/1564799-20201211.htm



香港係黃憂官患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