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178
  • 回覆: 5




台情侶酒店房上演活春宮 警追查當事人身份
12月10日(四) 07:33

台灣台北市日前舉行「艋舺青山宮遶境」,有情侶於活動期間在酒店房間內上演「活春宮」,未料因沒拉上窗簾布,該不雅一幕被遶境隊伍及民眾發現,均紛紛停下觀看及拿出手機拍照,隨後更有網民發布至社交平台。警方強調將追查當事人身份,並依法偵辦。
遶境活動上周五至周日(4至6日)在萬華區舉行,有網民在周日晚於Facebook群組「爆廢公社」發布一系列的「活春宮」相片,指遶境廟會最後一天,萬華區有大批市民聚集,惟涉事男女在艋舺大道上的酒店房間,公然貼在窗戶邊,以跪趴的姿勢演出上述不雅一幕。逾百民眾發現後,均在酒店前紛紛停下觀賞、拍攝,遶境隊伍亦因此行進緩慢。
事件引起網民兩派論戰,有人認為涉事男女不尊重神明,「至少要將窗簾拉上」;另有人則認為,在私人空間做想做的事並不犯法,反而認為遶境活動的噪音、製造環境髒亂、交通堵塞,才是需要政府開罰及檢討的地方。
萬華區警方表示,已向涉事酒飯的業者要求入住名單,並透過網民拍攝的影片,對比樓層、房間位置,會循線尋找當晚入住的男女身份,又指兩人的行為已觸犯妨害風化罪,將依法偵辦案件。

香港曱甴性地,菜陰門腫桶性積,用愛發電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hk/bkn/cnt/cnnews/20201210/mobile/bkn-20201210073323635-1210_00952_001.html



香港某些年青人喜歡去台灣進修,果然有原因。


會不會系菜陰門腫桶跟香港失蹤個5個曱甴表演戲


台灣省的愛情故事.


[隱藏]
查到女主角係菜菜子,正在享受小鮮肉


倩兒正接待客人…生活艱苦呀,大家體諒下喇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