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584
  • 回覆: 19
+2
警方證實,拘捕8人涉嫌參與未經批准集結及煽動分裂國家,下午交代詳情。消息指,警方國安處今早拘捕去年參選區議會落敗的中大畢業生楊子雋、觀塘區議...







李嘉睿的社交網站專頁今早指,「李嘉睿今日清晨六點被警方上家門帶走,稱與中大畢業遊行有關,暫時只知現時在寶林,律師正前往了解中。」

陳易舜的社交網站專頁證實陳被捕的消息,指「今早,陳易舜議員被警員上門帶走一事屬實,現在仍然下落不明,暫時未有更多資訊,如有最新消息,會在此更新。」

楊子雋的社交網站專頁亦表示,他於早上7時被警方上門拘捕,警員並在其家中搜查。楊去年曾參選灣仔區議會「樂活」選區,惟最終落敗。他於社交網站的簡介則自稱為環保社企創辦人、城市規劃碩士生。

灣仔區議會主席楊雪盈在大埔警署外向傳媒表示,今早收到楊子雋家人求助,指警方國安處人員約今早7時上門拘捕楊子雋,並提取大批證物包括電腦、手提電話、中大職員證及卡片,經律師了解後,警方指有證據顯示楊子雋有份參與本年11月19日中大畢業禮期間遊行,現以非法集結將揚拘捕,由律師陪同於大埔警署內觀看當日中大現場片段落口供,律師向楊雪盈表示楊子雋現時「情況 ok」,楊雪盈現與楊子雋女友張小姐於大埔警署外等候,希望楊子雋能即日保釋離開警署。

中文大學原定於上月19日起一連3日舉行畢業典禮,校方其後因疫情宣布改為網上進行。有人在網上發起當日中午在校內遊行,為反修例衝突事件默哀。有百名中大畢業生及學生手持抗爭標語等,在港鐵站外的民主女神像集合後在校內遊行,並高呼反修例口號及旗幟,校方其後就事件通報警方。

事件由警務處國家安全處接手處理。警方國安處約40名警員於11月20日進入中大調查,並於校園多處拍照搜證。




三個都係暴大畜生! 只會搞破壞攬炒, 香港班白痴竟然選呢D畜生做衰已完!
拉晒班仆街, 令香港回復平靜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d.stheadline.com/news/realtime/hk/1942896/即時-港聞-警方國安處拘楊子雋陳易舜李嘉睿等8人-涉上月中大遊行



各大公司人事部都會記下這些優秀青年的名字的!



國安不可侵犯的⋯⋯


冚家慘


[隱藏]
佢地已經觸犯國安法


抵x死!

精彩人生下半場

玩X完!



抵L死!


引用:
原帖由 大寶二寶 於 2020-12-7 02:23 PM 發表
抵x死!

精彩人生下半場

玩X完!
希望佢哋係監倉十年八年



違犯國安法,至少踎監十年八載


[隱藏]
不作死就不會死。


早走早著 


漢奸賣國賊沒有好下場


引用:
原帖由 erectdick 於 2020-12-7 02:04 PM 發表
各大公司人事部都會記下這些優秀青年的名字的!
高薪優先聘用這些優秀的學牲?



以7日鮮為名香港既速度~赤柱壁屋,大把人材,,又河童又林朗x,,好應該拍番套~監躉打排球~排係賀嵗第一檔,,而,呢期,楊子雋,陳易舜入得冊時好大機會迎黎,鹽田12禽畜回歸~咁就~監躉打排球2咯~...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