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50
  • 回覆: 5
科大學生周梓樂的死因研訊第14天,首名接觸到周梓樂的伊利沙伯醫院急症室醫生作供,指對方送院時情況非常嚴重,認為傷者墮樓但四肢沒有受傷的情況罕見,推斷他有機會墮樓前已不省人事。 梁子恒接受死因研訊主任葉志康查問時表示,周梓樂頭部傷勢最重,評估他受過高能量硬物撞擊,並集中在右身,有機會是從高處墮下、車禍或受到襲擊所致。 梁子恒指出,周梓樂身上沒有灼傷或燒傷痕跡,亦沒有跡象顯示他曾吸入催淚煙,所以他受催淚彈影響的可能性相對較低,但不排除他頭部曾被硬物撃中過。 梁子恒推斷周梓樂有機會墮樓前已不省人事,指除非身體及精神狀態欠佳,或受到酒精及藥物影響,否則一般人墮樓時會有反射動作,出手撐著身體,但周梓樂的手腳沒有擦傷,情況罕見。 對於周梓樂若早5分鐘送院,結果會否不同,梁子恒認為相信都是一樣嚴重,因為由他受傷一刻已經決定了康復機會,即使他生還都有很大機會變成植物人。

估計是一群曱甴公與曱甴乸交配,某個曱甴公要獨自霸佔與曱甴乸交配權,引發沖突。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news.yahoo.com/急症室醫生指周梓樂四肢沒傷-推斷墮樓前已不省人事-072620136.html

[ 本帖最後由 殘廁邊緣的甩頭 於 2020-12-6 12:51 PM 編輯 ]



 
 
所謂「手足」只不過幌子一個,內裡只有一句話︰「互相利用」。


3米?重心背下,可以玩旋轉360?急症室醫生可否表演下?


垃圾黃屍醫生,亂漆作供


[隱藏]
 
凌空翻騰三周半,另加轉體720度,用頭部落地,所以四肢沒傷。


講左咁耐 唔排除呢樣唔排除果樣
都只係想俾陰謀論可以發酵


唔排除俾人推落樓
四肢無傷 又無藥物反應
不如話條友俾人念力推落樓啦


強姦單野 已經踢爆左係作出黎
爆眼果單 條囡鬼隱左唔敢攞份報告出黎 無法 俾豬隊友爆眼 真係開心
幾時連柯屎唔出 都可以作個陰毛論出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