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007
  • 回覆: 9
+2
美國海軍部長布雷思韋特(Kenneth Braithwaite)近日宣布,將重設已撤銷逾40年的第1艦隊編制,指不能只依賴第7艦隊覆蓋印太地區,因經常要執行在台灣海峽及南海巡航的任務。美國印太司令戴維森(Philip Davidson)則首度證實,解放軍已成功試射有「航母殺手」之稱的反艦彈道導彈,美國輿論唿吁即將上任的拜登政府正視中國軍事擴張的威脅。
美國國防部報章《星條旗報》引述布雷思韋特的發言人指,海軍正恢復第1艦隊編制,行政上的要求已進入最後的協調階段,布雷思韋特正與署理防長米勒、國會、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米利、海軍作戰部長吉爾代、海軍陸戰隊司令貝格合作,確保美國海軍在大國競爭時代保持海上支配地位。
布雷思韋特曾在會上表示,海軍不能只依賴以日本橫須賀海軍基地為母港的第7艦隊覆蓋印太地區,第7艦隊的艦艇經常需要執行任務,包括在台灣海峽及南海展開自由航行。美國第7艦隊的艦艇今年已11次駛經台灣海峽,但這並不包括在官方宣稱的任務中。布雷思韋特又稱,美國必須尋求印度、新加坡等盟國合作,將第1艦隊部署在區內。







中國也應該加設太平洋艦隊和印度洋艦隊。


中國已經多次成功在月球上找尋適合著陸點。在地球上狗衝直插天靈蓋相對容易得多了。


[隱藏]
靶船斷估無航媽咁大隻,亦無足球場咁大平板做標靶。


台灣專家話大海揾航母係好難好難嘅事嚟㗎!


引用:
原帖由 13個加速馬達 於 2020-12-6 09:21 AM 發表
台灣專家話大海揾航母係好難好難嘅事嚟㗎!
台蛙確實很難,
但對天朝就就像沒穿底褲的胖子。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上次老解話兩支導彈,老美話四發。如果大家都冇講大話。


就真大鑊,老美連幾多真彈都掌握唔到,點打!真係有苦自己知!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