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86
  • 回覆: 4
圍城外內疚與後悔 被困者留言爬渠跳橋 社工失措敲問:呢個政府做緊啲乜?

筆者說去年理大圍城,被形容為一場人道災難,由基本的生存權利、食水、食物、再到心理戰,整個部署仿如戰爭一樣,需要敲問的是:「為何警方要當一場仗來打?為何一個人要用可能殘廢或死亡的方法逃走?究竟這個政府做緊啲乜?」

停一停,想一想,是警方阻止外人進入理大嗎?當然是!原因是 "圍魏救趙",由旺角,有人帶武器進入,或是攻入理大!圍魏不是當時黑暴的戰略嗎?似乎,黑暴比警方的行動,更軍事化!是黑暴在搞戰爭。

警方害死人是嚴重罪行,有名有性冇得走。黑暴用石掟頭,用弓箭穿身,用汽油彈燒人,沒有一樣是只傷不殺,基本上全是殺人武器。

黑暴以殺人武器對應警方的防暴工具,警方是處於不理地位。

說警方不讓理大出入,是說謊!警方一直是要求理大內暴徒放下武器離開。要離開易如反掌。相反,是暴徒不讓警方進入。

夠意當時暴徒有何道理,只可讓自己人入內,警方不可以?如果暴徒讓警方進場,外面的社工亦可同時進場。

衆新聞,胡言亂語!



「全世界圍著理大想衝入去,油麻地碧街其實很遠都想衝入去,理性告訴我出面的人係入唔到去。平時我們可以開咪,但打到飛起,我們開不了咪。入面的人很驚恐,出面的人打到飛起,望住呢個狀況,我們都唔知有咩可以做,無力感很強。」

要問下黑暴為何不放下武器?



黑社工 = 黑暴


[隱藏]
班X街黑舍公下下幫黑暴抹光,我地市民忍夠你地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