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39
  • 回覆: 8
阿富汗人民多謝中國人支持正義。
正如二戰時歐洲人都在出賣猶太人、只有中國政府和人民公開救助猶太人一樣。

陸媒《環球時報》4日譯登了《阿富汗時報》總編輯曼蘇爾·法齊的文章指出,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在推特轉發一幅諷刺漫畫,抨擊澳洲軍人屠殺阿富汗平民,引發澳洲官員猛烈攻擊,其他因素也導致中澳關係陷入困境。澳洲士兵毫無疑問在阿富汗做出殘忍行徑,提高嗓門並不能改變事實,必須公開審判凶手。阿富汗政府已經表示,這些凶手不可饒恕,調查報告則是邁向正義的重要一步。

法齊表示,中國近來推出新的關稅舉措,澳洲則威脅採取法律行動。中澳或許不會很快再次成為好朋友,但最理想的結果是雙方盡快找到解決方案。法齊認為,現在主要問題是,澳洲總理為何要求中國移除推文並向澳洲道歉。事實真相已經公之於眾,是澳洲士兵殺害了阿富汗平民,讓澳洲國家形象蒙羞。要求中國移除推文,或者讓中國為這則推文羞愧,對澳洲毫無益處。對於坎培拉而言,最應該做的是用最透明方式調查戰爭罪行。
文章稱,英國《衛報》2日還報導澳洲士兵另一樁可恥行徑,澳洲士兵在阿富汗酒吧用死去塔利班士兵的假肢當作酒具喝啤酒、跳舞。

法齊質疑,誰應該受到譴責?澳洲是否會因為這則新聞再次指責中國?沒有人能夠掩蓋這一真相。戰爭罪行本質上並不屬於行為不端,而是血淋淋的謀殺。對於阿富汗受害者家人來說,這些報導令他們痛心。他們希望阿富汗政府能夠勇敢地堅持原則立場。而國際社會必須要求澳洲盡快還受害者以公正。

文章表示,阿富汗記者比爾拉·薩瓦里分享一則視頻,阿富汗烏魯茲甘省某村莊的汽車商人之子哈米德·烏拉回憶:「8年前,澳洲部隊在半夜突襲了我家,殺害了我的父親卡利爾·烏拉。我父親的屍體一直躺在地板上,而那些士兵就在旁邊大笑取樂。他們把槍對準我們,不讓我們動彈。」

比拉爾繼續說:「他們還抓走了我叔叔。後來在省長干預下,他被放了出來。我們要求政府還我們以公正,懲罰那些罪魁禍首。」

文章強調,受害者家庭希望在阿富汗審判這些澳洲士兵。阿富汗譴責澳洲士兵的殘忍行徑。歡迎包括鄰國中國在內的所有人,都來支持正義。中國追求正義的強有力舉措是中國和阿富汗兄弟情義的標誌,讓人們感覺到阿富汗人民的鮮血不再毫無價值。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1204001835-260409



安德鲁·杰克逊将军后来当上了美国总统,他在第二次英美战争期间就宣布:“有必要灭绝全体印第安人部落”。南北战争的英雄谢尔曼将军说:“我见过唯一的印第安好人,就是死人”。
西人同香港d仆街黃屍 曱甴一樣,做完衰野唔認仲要屈返其他人轉頭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team123456 於 2020-12-4 07:12 PM 發表
西人同香港d仆街黃屍 曱甴一樣,做完衰野唔認仲要屈返其他人轉頭
香港黃絲班仆街貼六四坦克人被摑到面都腫。
腦殘都唔緊要、唔好四圍話比人知丫嘛。



[隱藏]
身為國際成員,
應有公道說話。



殘害平民,人類可恥。


引用:
原帖由 殖民英犬末日 於 2020-12-4 07:13 PM 發表
可惜 這個世界 很多 居然聲援 屠殺者 
而沒幾個 聲援真正受害者 阿富汗的  
唔出奇丫!二世界大戰時歐洲人爭先死後去出賣猶太人。
事後就話納粹黨可惡。
其實其他歐洲人手中鮮血不比希特拉少。



閪方蟈家殘忍邪惡


中國就係21世界,讓世界及有色民族擺脫白人勞疫打壓的希望曙光!




中國人民一齊起來,為世界真正自由努力要將中國推上世界頂峰!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