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55
工黨表示,澳大利亞不能放棄與中國的自由貿易協定。


影子貿易部長宣布,澳大利亞試圖與中國建立自由貿易協定,試圖修復這種“斷斷續續的”關係,同時指責聯合政府未能在當地建立深厚的聯繫。

工黨貿易發言人瑪德琳·金(Madeleine King)也堅決支持莫里森政府計劃通過大麥關稅將中國帶入世界貿易組織-貿易專家警告說,這一步驟可能需要長達三年的時間才能解決。

問題非常明顯,大陸是美國之道,回應澳洲的儍西。

緊張局勢導致全年範圍內都有一系列澳大利亞出口部門成為目標,包括上週晚些時候對葡萄酒徵收高額新關稅,以及週一中國外交部官員關於煽動性推文的爭議。

金說,聯盟對自由貿易協定持“一勞永逸的態度”,即在這些交易中沒有適當的後續行動和建立關係。

她說:“因此,你不能僅僅簽署這些東西,提出一些實施方案,然後認為事情就此結束了。”

“這種關係不僅需要簽署儀式,特別演講和善意,還需要在現場進行真正的艱苦工作和建立關係,並需要在實地獲得資源。”

西人太西,因為以為爭助一紙合約就可永世無休?

中國是有需求!面對西狗,以為聯合川普就可以橫行?

[ 本帖最後由 SandyBB1995_2 於 2020-12-4 06:10 PM 編輯 ]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