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93
  • 回覆: 5
美國《華爾街日報》12月3日引述知情人士報道,華為副董事長孟晚舟和美國司法部正在協商解決孟晚舟的刑事控罪。報道指,孟晚舟的律師和司法部討論達



報道引述知情人士指,根據有關協議,孟晚舟需要承認部份控罪,但如果她表現合作,檢察官將有機會同意延期起訴,甚至於稍後時間撤銷控罪。延期起訴協議通常用於公司,少有用於個人。

部份知情人士指出,孟晚舟目前反對建議,堅稱自己並沒有做錯。孟晚舟拒絕透過華為發言人回應事件。美國司法部發言人拒絕回應。加拿大官員暫時未有回覆查詢。

延期起訴協議不但容許孟晚舟回到中國,並有機會緩和中加關係。知情人士認為,協議有助為中國釋放兩名加拿大人鋪路。

報道指,孟晚舟的代表和司法部將於本周再討論,期望總統特朗普(Donald Trump)任內達成協議。華為方面也期望下任總統拜登(Joe Biden)的政府或更加寬容處理。孟晚舟的律師和司法部官員正在商議雙方能夠接受的條款,孟晚舟最近拒絕同意一份協議的草案,因為她不同意當中對她和華為部份金融機構溝通的描述。

------------
而家D傳媒都唔撚講重點 TVB果個NEWS簡直離哂普

而家係美國跪低 要求孟比個面認左佢 等美國佬唔好咁樣衰

而孟拒絕呢個向全世界顯示美國惡霸既機會

我估計 好可能孟的律師團隊掌握美國逼加拿大違法抓人既證據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hk01.com/即時國際/557402/美媒-美國司法部協商認罪協議-擬容許孟晚舟返回中國



老西都唔好認。


梗係反對啦,呢單野比老尾同加狗明砌,仲要人認罪換撤銷控罪


罪都認埋會比你返去?唔好on9啦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唔好中計啊。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