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26
  • 回覆: 10
警方去年10月1日在銅鑼灣一個單位內搜出白電油及布條等物品,並拘控六名男女串謀縱火罪,及後改控串謀參與暴動,案件今在區域法院續審。辯方指檢取其中一名女被告物品的女警員,當日她或其同袍曾質問女被告「係咪好憎警察」,又曾捉住該女被告的手試圖解鎖其手提電話,女警否認。辯方又質疑女警...



辯方又質疑女警聲言檢取了兩支生理鹽水,警方相片卻顯示有四支,女警庭上只謂:「唔清楚點解係咁。」

案發時隸屬毒品調查科行動組2B隊、現時隸屬旺角刑事情報組的女警員余錦瑩供稱,案發當天清晨同袍爆門進入銅鑼灣軒尼詩道人和悅大廈涉案單位後,她和女同袍進入一間有兩名女子睡覺的房間,在房內的女子包括第四被告蘇美莉。
余指第四被告在查問下,指出床邊一個黑色背囊屬於她。余在高級督察黃遠司宣佈拘捕所有被告後,搜出第四被告的背囊內有電話、五包救傷包、兩支生理鹽水、地圖、耳機、口罩、八達通、豬嘴等物品。

第四被告的代表大狀黃錦娟盤問余時指,余聲言從第四被告的背囊中搜出兩支生理鹽水,惟同袍拍攝的證物相片卻顯示有四支。余答稱:「唔清楚點解係咁。」但強調她的確將兩支生理鹽水交給同袍。

[h2]搜出化妝品面膜零食 疑遭女警「掉埋一邊」[/h2]

辯方向余指出,警員進入女被告睡覺的房間時,其實有男警持盾站在余及女同袍的前方,她們在男警衝進房後才入房。余及女同袍入房後,要求第四被告及另一女子交出手機,並著第四被告關上手機。余及女同袍其中一人曾問她們謂:「做緊啲乜嘢?」、「係咪好憎警察?」第四被告答稱自己在睡覺,又表示沒說過自己恨警察。
余對辯方上述說法一概否認,但不記得她或同袍曾否問「做緊啲乜嘢」。
辯方亦指,第四被告的背囊內其實另有一些衣服、化妝品、面膜、工作證及零食等物品。余對此表示不記得,亦否認辯方所指,她因認為該些物品與案件無關而將它們「掉埋一邊」,只檢取了她認為與案有關的物品。

辯方又指出,余和同袍曾要求第四被告講出手機密碼,謂:「講啦!做乜唔講呀?要講密碼出嚟。」更一度捉住第四被告的手以試圖解鎖。余否認辯方說法。
六名被告分別為全職電競選手張浩輝、學生胡凱富、學生陳子斌、女文員蘇美莉、姓李女生及無業男沈卓勤(年齡介乎17至25歲)。控方原對各被告控以串謀縱火罪,至早前改控他們串謀參與暴動,另有一項串謀參與非法集結罪作交替控罪。案件明天續審。
【案件編號:DCCC908、918/19】
-----------------------------
做假口供妨礙司法公正完全唔需要負責無後果,個個一句唔知就得😠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appledaily.com/local/ ... m_content=link_post



 
 
毅進女狗既智商 😂😂😂


「唔清楚點解係咁。」

毅進爛仔老屈不成功,當然唔知怎解啦



引用:
原帖由 貓兒休假 於 2020-12-4 08:08 AM 發表
毅進女狗既智商 😂😂😂
根本入得毅進都係廢,如果入完毅進仲要考唔到公務員,真係唔知廢到咩程度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兩支定四支會決定判幾多小時服務令?


淨係想睇轉貼猿如果連方向都封埋, 會變身做大妓院轉貼猿定係文匯轉貼猿.


廢警2同4都分唔清, 唔清楚點解是正常


引用:
原帖由 貓兒休假 於 2020-12-4 08:08 AM 發表
毅進女狗既智商 😂😂😂
大波囡景



[隱藏]
 
個解釋就係警察係弱能人士, 分唔清2同4


我絕對支持大波囡警拾發


主題標籤 #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