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73
  • 回覆: 15
【明報專訊】在體育新聞報道滲入諷刺時弊特色的有線體育組同樣受裁員波及。體育組助理採訪主任陳漢威及首席記者林普斯均向本報確認遭解僱。林普斯說有點失落,他由在有線新聞實習開始,前後工作約10年,昨日見到很多人離開或辭職,「當然會不開心」。



講波諷時事 被裁體記:不知是否因言論[url=][/url][url=][/url][url=][/url][url=][/url][url=][/url][url=][/url][url=][/url][url=][/url][url=][/url][url=][/url]【明報專訊】在體育新聞報道滲入諷刺時弊特色的有線體育組同樣受裁員波及。體育組助理採訪主任陳漢威及首席記者林普斯均向本報確認遭解僱。林普斯說有點失落,他由在有線新聞實習開始,前後工作約10年,昨日見到很多人離開或辭職,「當然會不開心」。
林普斯講波曾提「39分鐘」網民指諷警7.21說法
林普斯曾在今年8月27日旁述莫斯科戴拿模對辛尼特的足球賽時,提及莫斯科戴拿模用39分鐘多攻入領先第一球,「其實哪有講得這麼久,只是過了兩三秒而已,若以斬罰球開始計的話,很快就頂入了」。網民隨即在討論區分析,該言論是諷刺高級警司陳天柱對警方在7.21事件到達現場時間的說法。
林回覆本報稱,不知道解僱是否與其言論有關,強調要由球迷自行分析及解讀講波旁述的資訊,而公司只提及解僱原因為重組架構。
他透露,事前完全不知道公司大裁員,而同事昨得悉後,士氣十分低落,但仍不忘為他打氣及拍照留念。他說不方便透露組內有多少人被解僱,只表示整個體育組不足10人。另外,陳漢威表示不方便受訪,「多謝關心」。

林普斯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news.mingpao.com/pns/要聞/article/20201202/s00001/1606847599272/講波諷時事-被裁體記-不知是否因言論

[ 本帖最後由 devinharris 於 2020-12-4 09:09 AM 編輯 ]






好消息實在太多了


唔係一直想攪炒咩? 電視台冇生意炒你好L正常啊, 你以為自己做緊公務員有鐵飯碗?


[隱藏]
係咪因言就唔知,美國呢個John Mulaney响SNL(Saturday Night Live 鬼佬歡樂今宵)就因為講野被美國特勤局查

John Mulaney Says Secret Service Investigated Him After ‘SNL’ Joke

https://www.rollingstone.com/tv/tv-news/john-mulaney-secret-service-investigation-snl-kimmel-1098011/

[ 本帖最後由 richandhealthy 於 2020-12-3 05:26 PM 編輯 ]



因唔專業


條傻仔仲高調走出嚟柒, 以後都冇得撈


講波咁唔撚專業, 抵撚死被炒


就炒柒你,你又耐我乜何呢?


[隱藏]
樣衰的很


依家殤孽電台的講馬佬, 一句都唔敢講時事政治, 一講就炒.
有線在佔中時期有兩條女, 在報導娛樂新聞時衣服掛黃絲帶, 有線管理層都唔理.  



係呀,全世界被炒的人都是因口臭!


想做英雄就要含能啦畜生 又要揾藍媒薪金又要扮黃曱甴兩面不是曱甴是畜生 以後去示威現場講球啦畜生


要求林生復職!


[隱藏]
係就抵撚死,口舌招搖,與人無由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