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97
  • 回覆: 7
特區政府深夜發稿,強烈反駁美國的美中經濟與安全審議委員會向國會提交的報告,指報告在有關香港的章節,作出無理攻擊和不實指控,對此表示堅決反對。 政府發言人說,報告是美方繼國會通過一系列針對香港的法律後,再次明目張膽干預香港事務的例子;又指美方以人權、民主及自治為藉口,推出一連串措施,藉香港問題製造事端打擊中國,做法虛偽。 該委員會早前發表報告,指香港國安法令香港近750萬人口,生活在中共全面及直接的極權管治之下,又說中國有關行動違反一國兩制,亦顯示北京方面不惜犧牲經濟利益、法治及基本人權,都要在政治上控制香港的意願。報告認為國安法基本上改變了香港與美國及其他民主國家的關係,亦改變了國際間對中國全球角色的認知。

又想再打不義之戰去制服中國,這就是以美國為首的西方人對侵略中國的野心。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news.yahoo.com/美方報告稱國安法違-國兩制-特區政府反駁指無理不實-204235526.html

[ 本帖最後由 rtrtrt2006 於 2020-12-3 04:20 AM 編輯 ]



- Gigabyte Desktop (Home)
- Macbook Pro M1 13" (Programming)
- ROG Strix Scar 17 (2022) G733ZX-LL093W (Gaming)
- Xiaomi 10T Pro (Personal)
- POCO X3 GT (Office)
美國不安好心,根本想中國死。


咁其實違唔違都唔開老美既事啦。係度指手劃腳仲乜呢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香港國安法是由人大通過成為法律嘅,而人大是擁有基本法最終釋法權,有無違一國兩制人大說了算,你老美識條鐵咩


美方指控會唔會違反咗美國憲法?


美方報告稱國安法違一國兩制


關佢L事咩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