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415
  • 回覆: 8
+2



據印度媒體《歐亞時報》網站報道,印度“布拉莫斯”巡航導彈的殺傷力是美國“戰斧”導彈的四倍,對中國構成極大威脅。
印度海軍周二成功試射了反艦版本的超音速巡航導彈“布拉莫斯”,這枚導彈是印度海軍驅逐艦上發射的。導彈在進行了“高水平”和“極其複雜”的飛行后摧毀了位于孟加拉灣的目標。而在此次發射一周前,印度陸軍于11月24日也成功發射了陸基版“布拉莫斯”導彈,精確命中孟加拉灣目標。
印度海軍已經採用“布拉莫斯”作為其艦載巡航導彈,印度海軍的現役和正在制造的所有護衛艦和驅逐艦上都將裝備該導彈,其中每艘護衛艦能攜帶8枚導彈,每艘驅逐艦上則有16枚導彈。
自今年5月與中國在邊境對峙以來,印度已經在不同發射平台多次成功測試“布拉莫斯”導彈。印度防務專家稱,這些試驗是向中國傳遞了一個信息,即一旦發生任何意外,印度軍隊將能夠從陸地、海面和空中發射導彈對其進行近距離、遠距離甚至更縱深打擊。


 


 目前,印度軍隊已將“布拉莫斯”導彈和其他一些先進裝備部署在拉達克的實際控制線附近的幾個戰略位置。這些導彈也可以裝備在40多架蘇-30MKI戰鬥機中,以增加戰機的空中打擊能力。
“布拉莫斯”導彈是印俄聯合研發的,其最大射程為290公里。而今年9月,印度又試射了新型增程版的“布拉莫斯”射程達到了400多公里。儘管印度和俄羅斯遵守導彈技術管制制度,禁止出口射程超過300公里的導彈或導彈技術。然而,增程版導彈400公里的射程表明,未來新制造的“布拉莫斯”可以打得更遠。
作為世界上最先進的巡航導彈之一,“布拉莫斯”的速度高達2.8馬赫(近3000公里每小時),因此,敵機想攔截或擊落它都極其困難。該導彈將裝備印度陸海空三軍,能夠從地面、飛機、水面戰艦和潛艇四個維度發射,已經成為印度軍隊打擊力量的關鍵裝備。
印度防務專家、退休軍官阿賈伊·舒克拉稱,一旦與鄰國發生衝突,“布拉莫斯”可用于精確打擊敵方重點防禦的目標,如空軍基地、指揮部、主要道路,以及鐵路或物流集散中心等。
印度空軍有一支強大的蘇-30MKI機隊,配備了空射版“布拉莫斯”巡航導彈,可以打擊最大3000公里以外的目標。
巡航導彈被設計成在距離攻擊目標較遠的地方發射,以避免發射平台受到敵人的攻擊。美國“戰斧”被認為是一款典型的巡航導彈,這種重達1400公斤的武器可以以每小時800公里的速度巡航,其射程約1600公里。
而“布拉莫斯”導彈的重量是“戰斧”的兩倍,速度是“戰斧”的四倍,在打擊目標時產生了更大的動能,能造成毀滅性的衝擊。
隨着印度進行的一系列的試驗,“布拉莫斯”導彈也引起了世界各國的關注。菲律賓、巴西、智利、阿根廷和委內瑞拉等國都將目光投向了該導彈。



阿三,小點聲,別讓你美爹聽到了!
要不然,可能連掛着洋味的二手冬服都不賣給你了



三百公里,中國火箭炮都遠過佢


引用:
原帖由 邊際星 於 2020-12-3 02:01 AM 發表
https://n.sinaimg.cn/weibo_pub/transform/782/w550h232/20201202/e847-ketnnaq3001027.png


據印度媒體《歐亞時報》網站報道,印度“布拉莫斯”巡航導彈的殺傷力是美國“戰斧”導彈的四倍,對中國構成極大威脅。
印度海軍周二成功試射了反艦版本的超音速巡航導彈“布拉莫斯”,這枚導彈是印度海軍驅逐艦上發射的。導彈在進 ...
我們灣灣的嘴炮才是世界第一,阿三應該向灣灣學習



[隱藏]
三哥真係黎黎去去都係 "布拉莫斯" 幾年來吹到無所不能既布拉莫斯,真係好可憐,希望吾好好似賣比亞美尼亞既雷達同尋標咁,射左去吾知徧離左幾遠殺傷左D吾係軍事目標既設施就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笑能左


引用:
原帖由 呢個外圍的獅子 於 2020-12-3 03:38 PM 發表

我們灣灣的嘴炮才是世界第一,阿三應該向灣灣學習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