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95
香港泛民係咁含!有無理人感受?

雲林一名宮廟乩童因為對信眾有好感,前年稱對方遭警察跟蹤,要求對方到宮廟住一陣子,趁兩人獨處時,將威而鋼騙稱是調養藥物,等對方吃下說「身體發熱就要脫衣服」,接著以重達138公斤的身體重壓、為其口交。該信眾因外表出眾,有「西螺羅志祥」稱號,事發後提告,一審判4年徒刑,經上訴後法院駁回,維持原判決。

判決書指出,該信眾因為買賣車輛糾紛纏訟多年,經常與哥哥、母親到該宮廟求籤問卦,該乩童因此對他心生好感,甚至對他說「你身體出問題」、「生殖器不會勃起」等言論,企圖以神職人員身分博取相信。該乩童前年5月先是打電話向對方哥哥說,對方目前被警察跟蹤,要對方當晚帶著衣物來宮殿住幾天,可以保護其安全。

沒想到該信眾到了宮廟後,該乩童拿出威而鋼騙他是調養身體的藥物,等他吞下後,乩童問是否感覺身體發熱、下體有無勃起,並說如果身體發熱就要脫衣服,之後直接以重達138公斤的身體壓他,伸手撫摸生殖器,並為他口交,他在過程中不斷拒絕說「我沒有這個嗜好」、「不要這樣」,乩童仍不斷重壓、侵犯他。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1202002107-260402?ctrack=pc_main_recmd_p05&chdtv



 
安德鲁·杰克逊将军后来当上了美国总统,他在第二次英美战争期间就宣布:“有必要灭绝全体印第安人部落”。南北战争的英雄谢尔曼将军说:“我见过唯一的印第安好人,就是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