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5,221
  • 回覆: 672
  • 追帖: 1
  • 分享: 18
+71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11月30日在Twitter上傳一張澳洲軍人用刀抵着一名阿富汗兒童喉嚨的CG漫畫配圖後,引來澳洲總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表達



頂你個漫畫真係畫得好鬼正姐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hk01.com/article/556 ... utm_medium=referral

[ 本帖最後由 crazymannnnn 於 2020-12-2 07:47 AM 編輯 ]



五眼又要制裁乜乜物物
禁止Adobe出口Photoshop去中國

[ 本帖最後由 明日純情的馬 於 2020-12-2 10:55 AM 編輯 ]



附件

9bxRUjbI-HXHcwI63Yff4VaLAQcArowemtdCZprXQmY.jpeg(154 KB)

2020-12-2 06:52

9bxRUjbI-HXHcwI63Yff4VaLAQcArowemtdCZprXQmY.jpeg

WGtTGCQi3lrA2ECGprH_0zIyDiLdAGtYREHrkkRB65I.jpg(57.06 KB)

2020-12-2 10:55

WGtTGCQi3lrA2ECGprH_0zIyDiLdAGtYREHrkkRB65I.jpg

【中澳關係】中國「戰狼畫手」再發新漫畫《致莫里森》諷刺澳洲


即時國際


撰文:高江進
2020-12-02 00:23
最後更新日期:2020-12-02 00:24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11月30日在Twitter上傳一張澳洲軍人用刀抵着一名阿富汗兒童喉嚨的CG漫畫配圖後,引來澳洲總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表達不滿,雙方出現外交爭拗。12月1日晚上,原漫畫作者、自稱「戰狼畫手」的「烏合麒麟」再在微博上傳一張新作品諷刺澳洲,並將它命名為《致莫里森》。


自稱「戰狼畫手」的烏合麒麟12月1日發布新作《致莫里森》 。(微博@烏合麒麟)
自稱「戰狼畫手」的烏合麒麟12月1日發布新作《致莫里森》 。(微博@烏合麒麟)


在這張新圖內,有一名身穿紅衣、頭戴紅帽的男孩站在一幅「血淋淋」的畫作前,大批記者把鏡頭集中在他的身上,身在記者後方的澳洲總理莫里森則一邊用澳洲國旗掩蓋屍體,一邊用手指向這名男孩並要求他「道歉」,而在莫里森身後則是一片充滿硝煙的戰場,有士兵正在射殺民眾。


在這宗最新事件前,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11月30日在Twitter敦促澳洲對最近的特種部隊在阿富汗濫殺平民事件展開調查,貼文配圖是「烏合麒麟」的作品,顯示一名士兵用刀抵着一名兒童的喉嚨。事件引發外交風波,澳洲總理莫里森批評配圖是「假照片」,並要求中國就此事道歉。


「烏合麒麟」11月30日則在接受內地媒體觀察者網採訪時表示,在得知自己被莫里森點名批評後,他準備再畫一張新圖對此予以回應。他又稱莫里森應好好面對現實,把注意力和精力放在本國事務上,好好管理一下本國駐外軍隊的紀律,以免再次發生這樣的國際慘劇。



上漫畫圖片還好, 上真圖片就....😉  

其他屎眼國都怕左你, 魔腫日日响度煲大件事佢🤣



[隱藏]
澳洲應該仿傚老美,禁止全世界,聯合國,以致所有所謂人權組織,調查這樣的戰爭罪行,便可以大事化小了。





引用:
原帖由 冷漠的香港人 於 2020-12-2 07:03 AM 發表
澳洲應該仿傚老美,禁止全世界,聯合國,以致所有所謂人權組織,調查這樣的戰爭罪行,便可以大事化小了。
淫權組織死撚左去邊,出句聲啦。😖



又話民主自由,原來畫幅畫都玻璃心


袋鼠國殘殺別國人民,假面目真殘暴的國家


附件

烏合麒麟.jpg(154.63 KB)

2020-12-2 07:12

烏合麒麟.jpg

[隱藏]
屎坑聯盟 一個都冇人講嘢


都係一個唔錯既自由交流,民主社會思空見慣大插白皮豬瘡疤,中國人終於學懂了豬西對華果套外交手法了!
繼續玩大佢,唔好比白皮豬有喘息空間,跟住就係上岸殺光澳洲土著打壓到佢地絕種,白皮西就係咁野蠻,地球另一邊既美洲印第安族又係咁比白皮西打壓到絕種!
話比世人聽白皮西今日既風光,係昨日搶奪人地弱小得來的,奴隸主義...種族岐視...白人至上全部都係為左自己不進即退而作既威脅舉動!

[ 本帖最後由 bronze18man 於 2020-12-2 07:45 AM 編輯 ]



西方畫漫畫諷刺他國,諷刺其他宗教等 都自稱為 言論表達自由。

中國現在學聰明了,漫畫來諷刺,氣得西方跳腳抗議。說好的言論自由呢?哈哈哈,打得好



引用:
原帖由 Frank1997 於 2020-12-2 07:12 AM 發表
屎坑聯盟 一個都冇人講嘢
有講
新西蘭和法國都指責中國唔啱
侮辱所有進入阿富汗的國家的軍人



老共撚狗方法開始同國際接軌。


[隱藏]

快啲道歉啦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