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93
  • 回覆: 7
【文章在丹麥時間下午5時22分上載,下午6時1分更新,包括許智峯向香港傳媒的回覆】 丹麥報章Politiken今天獨家報導 ,香港中西區區議員、前立法會議員許智峯(民主黨)今天早上(1日)已抵達哥本哈根機場。而 根據同一報章另一名記者在Twitter的訊息 ,許智峰明天(2日)會...



條仆街原來用欺詐方式鼠左去丹麥,政府一定要追究

丹麥報章Politiken今天獨家報導,香港中西區區議員、前立法會議員許智峯(民主黨)今天早上(1日)已抵達哥本哈根機場。而根據同一報章另一名記者在Twitter的訊息,許智峰明天(2日)會出席丹麥國會的外交委員會會議。報導形容,事件可能衝擊丹中關係,為丹麥政府帶來外交難題。

許智峯抵丹事件最棘手的地方在於,許智峯在11月中被警察拘捕,警方扣留了他的護照,限制他出境。
根據Politiken,有兩名丹麥議員協助許智峯離港訪丹,但發現許的護照被扣留後,二人再找來另一名議員Uffe Elbaek,由Elbaek連同一些丹麥民間組織,提供文件,聲稱丹麥會有一個環保會議,邀請許智峯討論環保議題,以協助許智峯獲准往丹麥。
根據丹麥傳媒的報導,未知許智峯是否逃亡,短期內不會再回港,向丹麥或其他國家尋求庇護,抑或純粹一般交流,短期內會回港。
根據香港部份傳媒引述許智峯的回覆(例如立場新聞),許說這只是普通與國際的交流,討論氣候變化,外訪一直至本週五,之後便會回港。
許智峯表示,11月26日上庭時,法官已批准,只要他出發前72小時通知法庭及警方就可以。
Elbaek在Twitter說,丹麥政府須清楚表示,站在香港民主運動抑或中國政府的一邊?他說,許智峯事件可讓丹麥明確表態,再非理論性問題。Politiken稍後再訪問他時,他呼籲丹麥政府向許智峯給予政治庇護,即使此舉會令丹麥面對嚴重後果。
到底事件會否發展成許智峯流亡海外,仍然要觀察。
由於香港警方被丹麥議員欺騙了,相信事件會惹來香港特府和中國政府憤怒。Elbaek向Politiken說,在這個情況下,可進行公民抗命,認為訛稱會議是正確的。
亦因此Politiken稱,事件會為丹麥政府以至包括在野黨在內的大型政黨,構成難題,尤其是丹麥政府近日已忙於應付屠宰水貂醜聞。
許智峯這次往丹麥,原本邀請的議員還包括在野黨保守人民黨(DKF)的Katarina Ammitzbøll,但一開始時的文件未為香港當局接納。Ammitzbøll強調,她發出邀請許智峯到訪的信函,內容全部真確,她確實將會晤許智峯,信函上的行程全部會發生。但她也說,要由外國議員發信,香港的民主派才能往海外交流,這本身已是個政治訊號。
許智峯據報明天會出席的外交委員會,不是一般的國會委員會,地位較一般委員會高。這個委員會是政府跟國會就外交及國防事務溝通的平台,政府需要就所有重要外交及安全事務,在這個委員會向國會匯報,並作出諮詢,而為了國家安全利益,這個委員會的會議是保密,與會者不能披露內容。
丹麥與中國今年1月曾發生爭拗,丹麥報章《日德蘭郵報》(Jyllands-Posten)刊登了「五毒紅旗」的政治漫畫,被中國網民批評是辱華,中國政府也發聲明批評,而丹麥政府就說會捍衛言論自由,不評論這幅漫畫的內容,也不會為這幅漫畫向中國道

新聞來源連結:
http://europechinese.blogspot.com/2020/12/tedhui.html



唔排除弱智瘋係想著草.


收埋好多黑金係外國?🤔🤔


之前話佢老婆擔驚受怕,不如話電話賊成日搞事害佢老婆受苦


[隱藏]
『許說這只是普通與國際的交流,討論氣候變化………』

笑左



事實已經證明,應該追究條黃狗官


引用:
原帖由 人黃腦自殘 於 2020-12-4 10:31 PM 發表
事實已經證明,應該追究條黃狗官
高手足、馬手足話你哋吹得我哋漲咩!



相當高興
呢隻漢奸一家大細從此飄泊天涯永不安穩...



主題標籤 #立法會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