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651
  • 回覆: 21
  • 分享: 1
+2
海外網12月1日電 近日,一張澳大利亞士兵用死去的塔利班士兵假肢喝酒的照片被曝光,這張照片也證實了之前有關澳士兵用假肢喝水的相關報道。
《衛報》1日曝光的照片顯示,2009年,一名仍在服役的澳大利亞高級特種部隊士兵在阿富汗的一家名為“胖夫人的懷裡”的酒吧里,用死去的塔利班士兵的假肢喝啤酒。這家酒吧沒有經營許可證,是2009年在烏魯茲甘省首府塔林科特的澳大利亞特種部隊基地內設立的。
另一張照片則顯示兩名士兵用十分誇張的姿勢與這條假肢合影。據悉,這條假肢屬于在2009年4月在澳SASR 2中隊襲擊中喪生的一名疑似塔利班士兵。它被從戰場上拿走,放在了“胖夫人的懷裡”酒吧,遊客有時會用它來喝酒。
后來,這條假肢被安裝在名為“Das Boot”的木匾上,旁邊是鐵十字勳章——納粹德國使用的軍事裝飾。一位前騎兵表示,這條假肢一直伴隨着中隊的行進。
一些士兵表示,這種做法得到了高層官員的廣泛容忍,有些官員甚至還參與其中,“高級指揮官偶爾會去酒吧,尤其是在澳新軍團的日子。他們會看到這條腿,有時會用它喝酒。”儘管這條假肢可能是戰利品,但澳軍方明令禁止從戰場上帶走戰利品,更不允許將其保留。
不久前,澳大利亞國防軍總督察保羅·布雷頓(Paul Brereton)的一份重磅報告揭露,澳大利亞特種部隊在阿富汗戰爭期間,在“非戰鬥狀態下”以“割喉”等方式殘殺了39名阿富汗平民。報告中提到,“戰士文化”造就了澳士兵犯下戰爭罪行的環境。
布雷頓報告雖沒有提到假肢,也沒有提及是否有士兵因拿走戰利品而受到調查,但報告確實提到了“胖夫人的懷裡”這家未經授權酒吧,稱這涉及到高層“容忍、接受和參與無視行為規範的做法”。
報告發布后,澳澳大利亞最高軍事官員安格斯·坎貝爾(Angus Campbell)將軍承認了軍隊在阿富汗犯下的罪行,並宣布,他將接受報告中的建議,包括取消2007年至2013年期間在特別行動任務組服役士兵的“功勳團體嘉獎”。(海外網 李曉航)

https://news.ifeng.com/c/81qo6CM73II

海盜囚犯後代真是無惡不作



fake photos


罪犯國人就是這樣的,沒啥好驚奇的 !


英格魯撒克遜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建國川 於 2020-12-2 09:08 AM 發表
英格魯撒克遜
你點讀架? 係盎格魯啊。正確讀法跟我讀一次:
on9佬,灑下信!

[ 本帖最後由 chenflie 於 2020-12-2 12:54 PM 編輯 ]



引用:
原帖由 花花AMAY 於 2020-12-2 11:44 AM 發表
禽獸軍隊,戰鬥力不知道怎么樣,但是獸行卻是天下聞名
澳洲兵都算好抽得。當年係巴布亞新幾內亞,抓到日軍俘虜,一個不留,全部玩死。

有前科



軍人心中只有一件事︰打勝仗。


但平民百姓未必如此想。



引用:
原帖由 chenflie 於 2020-12-2 12:52 PM 發表

你點讀架? 係盎格魯啊。正確讀法跟我讀一次:
on9佬,灑下信!
打錯字著,咁認真做乜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ichthys2 於 2020-12-2 01:37 PM 發表
軍人心中只有一件事︰打勝仗。


但平民百姓未必如此想。
睇咩軍隊咯。澳洲佬打贏咩q都唔需要理。

中共就慘咯,又要打贏,又要負責幫助人民,又要善待俘虜,唔系班西人就插到佢飛起。



西人黃屎話:唔準講,唔準提,唔講笑


囂張


引用:
原帖由 花花AMAY 於 2020-12-2 11:44 AM 發表
禽獸軍隊,戰鬥力不知道怎么樣,但是獸行卻是天下聞名
二戰時袋鼠兵已以兇殘見稱, DNA深種



死囚後裔血統就係無人性


[隱藏]
仆街禽獸不如! 呢d香港新聞唔報?!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