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52
  • 回覆: 11
根據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11月30日發布的一項研究報告,2019年12月中旬美國就已有人感染了新冠肺炎(COVID-19),比中國正式確定新冠病毒(SARS-CoV-2)早了幾週,比公共衛生部門發現美國首例病例早了大約一個月。

《臨床感染疾病》(Clinical Infectious Diseases)雜誌11月30日釋出了一份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科學家撰寫的研究,科學家們在美國紅十字會收集的美國九個州居民的7,389份獻血樣本中,發現106份樣本有感染新冠肺炎的跡象。



這些血液樣本於2019年12月13日至2020年1月17日被收集。其中39份來自加利福尼亞州、俄勒岡州和華盛頓州的樣本中存在抗體。人的免疫系統在接觸到病毒等病原體時,會產生抗體來對抗病毒。抗體的存在,表明人體曾接觸了病毒。報告稱,研究結果表明,2019年12月中旬,美國西海岸就已出現了孤立存在的新冠病毒感染病例。

此外,來自馬薩諸塞州、密歇根州、威斯康星州或艾奧瓦州、康涅狄格州或羅得島州的67份樣本中,也發現了抗體。這些研究結果表明,到2020年年初,感染病例分布的範圍更廣了,但仍是孤立的。科學家們強調,他們排除了所發現的抗體產生於人體對抗其他引發普通感冒的冠狀病毒的可能性。

《華爾街日報》11月30日文章稱,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30日釋出的這項研究報告,表明早在美國公共衛生部門和研究人員意識到之前,新冠病毒就已經在世界各地傳播,這顛覆了人們原先對這一病毒出現的時間、以及傳播速度的看法。

文章稱,研究結果顯示,新冠病毒在中國以外地區出現的時間比之前已知的要早,表明這一點的證據已經越來越多。






隨着對新冠病毒起源研究的深入,挖掘出來的數據資料越來越多,
把對新冠病毒的發現的時間的研究繼續向前推。


美國要是真的清白
還是先說清楚去年夏天流行的「白肺病」是啥情況再說吧。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dwnews.com/全球/60220869/早於中國美CDC報告稱美國2019年12月中旬或已有新冠病例

[ 本帖最後由 英犬喪鐘響 於 2020-12-1 07:58 PM 編輯 ]



地球人都知道,但系尾國佬就系唔認,呢個系大流感


雖然我想講美國肺炎,但我係有文化同科學的,但都跟返 WHO 講 COVID 19。


瞞不住了,避重就輕的把時間定在中國發現的數周前。


大號流感,電子煙肺,病毒所事故等等,這些都不是2019年12月的事。
如果把時間確定在2018年12月那就比較符合事實了。


世界人民需要美國交代 大號流感,電子煙肺,病毒所事故等等 
以及德特里克堡 為什麼 莫名關閉 



[隱藏]
放心,呢個新聞黃報唔會講。


引用:
原帖由 chrisbb13 於 2020-12-1 08:38 PM 發表
放心,呢個新聞黃報唔會講。
香港台灣媒體 人 會自動隱瞞的
反而歐美由個別媒體會報道

不會媒體大規模炒作的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5月的一篇報道指出,
英國一項基因研究發現,去年年底,新冠病毒可能就已經在全球傳播。
《洛杉磯時報》在今年9月也曾報道,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醫院和診所的一項研究顯示,在2019年12月,新冠病毒就在距離武漢千里之外的洛杉磯出現。
11月,意大利米蘭國家癌症研究所(INT)在醫學期刊《腫瘤雜誌》又刊文,指出新冠病毒去年9月可能就在意大利傳播,這有可能「重塑疫情的歷史」
......



按常理全世界不同地方都係收中國同世衛一樣既資訊,尤其是美國又一早封大陸,點解美國患者會幾何級數暴升?美國有3億幾人,有1千3百幾萬宗確診個案......中國有14億人,但係只得8萬6千幾宗確診個案.....點解中國又無美國咁大鑊?美國侵侵唔係一早當住大家面前話:無人比佢更熟悉呢隻病毒咩?是否說明了什麼嗎?越來越多國家的科學家 英國、美國、加拿大、澳洲、捷克、俄羅斯、日本、中國、意大利...通過病毒RNA對比全世界不同地方RNA病毒,covid-19源頭已經愈辯愈明。RNA測序表明,A類組病毒是第一代,中國的病毒組為C組,非A組,而美國就是最多人感染A類組病毒,說明美國就是源頭,這是美國歷史上最大的醜聞。惡意的謊言、腐敗和掩蓋,導致A類組病毒源頭出走禍害其他國家....而美國的病毒包含所有的A,B,C,D,E組咁樣侵侵算唔算隱瞞疫情?如果係咁....美國在疫情其間呢段期間做過咩?死得啦...!


小黃人又睇唔到.....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cskch 於 2020-12-1 09:13 PM 發表
小黃人又睇唔到.....
他們看到了
只是會繼續黑下去
他們入了民主邪教
就沒有是非 只有立場了
只有反共反華
什麼邪惡的事情都可以被他們  正當化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kwan1516 於 2020-12-1 09:13 PM 發表
按常理全世界不同地方都係收中國同世衛一樣既資訊,尤其是美國又一早封大陸,點解美國患者會幾何級數暴升?美國有3億幾人,有1千3百幾萬宗確診個案......中國有14億人,但係只得8萬6千幾宗確診個案.....點解中國又無美國咁大鑊?美國侵侵唔係一早當住大家面前話:無人比佢更熟悉呢隻病毒咩?是否說明了什麼嗎?越來越多國家的科學家 英國、美國、加拿大、澳洲、捷克、俄羅斯、日本、中國、意大利...通過病毒 ...
說明病毒早已在美國傳播已久
只是美國一開始認為是 流感
不檢測 就沒有 確診
跟台灣一樣
後來瞞不住
一檢測 就爆了



主題標籤 #新冠肺炎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