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141
  • 回覆: 22
  • 分享: 1
+2
中美角力白熱化、且普遍預期中美關係難因拜登上台顯著改善之際,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周一(30日)主持中共政治局會議,審議軍隊政治工作條例,重申黨的領導,並要求聚焦聚力備戰打仗。這是中央層級在不足一個月內,第



中美角力白熱化、且普遍預期中美關係難因拜登上台顯著改善之際,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周一(30日)主持中共政治局會議,審議軍隊政治工作條例,重申黨的領導,並要求聚焦聚力備戰打仗。這是中央層級在不足一個月內,第三度提及備戰打仗。

根據新華社發布的通稿,周一召開的中共中央政治局會議,合共審議了「軍隊政治工作條例」、「中國共產黨統一戰線工作條例」、「中國共產黨黨員權利保障條例」等3項條例。但具體條文內容並未公布。

政治局:加強中央軍委集中統一領導
當中談及軍隊政治工作,會議要求,全面深入貫徹軍委主席負責制,堅持用「習近平強軍思想」鑄魂育人;加強黨對統戰工作的集中統一領導,形成全黨做統戰工作的局面,並要持續純正政治生態,堅持全面從嚴治黨、從嚴治軍,堅決糾治形式主義、官僚主義等。

會議指出,要加強黨中央、中央軍委集中統一領導,壓實各級黨組織領導政治工作的責任,確保各項政治工作有效落實,開創軍隊政治工作新局面;「聚焦聚力備戰打仗,將政治工作貫穿到戰鬥力建設各環節」等。

據了解,這是中央層級在不足一個月的時間裡,第三度提及備戰打仗。其中,習近平11月25日在中央軍委軍事訓練會議表示,當前中國安全環境發生新變化,要「堅持聚焦備戰打仗」,並說要全面加強實戰化軍事訓練、提高訓練水平和打贏能力。

而11月13日新華社報道,經習近平批准,中央軍委日前印發《中國人民解放軍聯合作戰綱要(試行)》,同月7日起施行。《綱要》強調從制度層面回答未來「打什麼仗、怎麼打仗」的重大問題,強化備戰打仗的鮮明導向。

會議談統戰:與動搖黨根基行為鬥爭
另一方面,周一的政治局會議也談及統戰工作,會議提到,各級黨委(黨組)要充分認識做好新時代統戰工作的重要性,「加強對本地區本部門統戰工作的謀劃部署,真正把統一戰線發展好,把統戰工作開展好,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調動一切可以調動的積極因素,推動愛國統一戰線事業不斷鞏固發展」等。

會議並要求引導黨員開展「民主監督」,「旗幟鮮明同不正之風和腐敗現象作鬥爭,同一切可能動搖黨的根基、阻礙黨的事業的行為作鬥爭,營造風清氣正的政治生態」等。

快D打,等到頸都長都唔打,只係不斷係到大隻講,真係好失望。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china.hket.com/article/2816775/習主持政治局會議  一個月內第三度提備戰打仗



先增加核彈頭數目到5000!咁就夠威嚇!


引用:
原帖由 lamlampeter1 於 2020-12-1 02:05 PM 發表
先增加核彈頭數目到5000!咁就夠威嚇!
核彈唔洗太多,夠毀滅地球一次就ok啦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聚焦聚力備戰打仗......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cannabisbaby 於 2020-12-1 02:08 PM 發表
習大加油,等我作為生於香港呢個值民地既中國香港人有生之年見證一統大中華!



核戰之後勝負在於地下城嘅規模,存活越多人作進一步發展就是勝利者。


五眼加北約對中國虎視眈眈,中國人能否打破西歐魔掌霸權就在今天看中國人能否團結一致,一係就成功給下一代人人平等,冇白人高級過華人的荒謬,否則,最多殺身成仁!




中國人應起來支持中國打出自己的天空!



[隱藏]
用字優美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唔怕一萬,最怕萬一,呢個世界無兩手準備係唔得㗎,面對外國列強虎視眈眈,唔驚就有鬼,一定唔可以鬆懈呀
中華民族是永不言敗的,自強不息是應有的態度,面對強敵,不應退縮,否則便會淪為低等民族,中國人切記

[ 本帖最後由 ansonkpl 於 2020-12-1 02:34 PM 編輯 ]



[隱藏]
老美又想玩八國聯軍?今天中國已不是清政府年代,抗美援朝,美國佬想清楚未??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