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92
  • 回覆: 5



又多一班人失業 , 慘了 經濟有排衰





消息指,有線寬頻裁員,其中新聞部裁減約40人。據了解,負責調查報道的《新聞刺針》全組編採人員被裁,其餘港聞、財經、主播、攝影師、剪接、美術組等,都有員工被裁。受影響的員工在收到解僱通知後,要即時離職。

有攝影師早上獲告知被解僱時,仍在立法會大樓工作,要馬上收拾回公司處理後續事宜。該名攝影師當時向同行記者和攝影師說再見,說「要來的始終要來」。

資方作出裁員決定後,多名新聞部員工要求管理層,包括新聞總監李臻以及新聞及公共事務副總經理許方輝交代,裁走《新聞刺針》全組的理據及標準。

有線電視曾經在5月宣布,鑑於經濟環境不明朗,由6月起至11月,要求每名員工每月放2日無薪假,公司會在明年起2年內作出補償,額外給予12日年假,每半年可放3日,但若辭職就不可用補償假期當通知期,補償假期亦不可補回錢。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news.yahoo.com/消息-有線裁員-涉新聞部多個組別-刺針-全體被裁-035213639.html



俾佢呃左續約, 如果唔係我都唔想續. 佢果啲新聞都好麻麻啫. 深度欠奉, 睇YOUTUBE仲識得多野過佢.


新聞刺針........d case 好能假


攬炒下場


[隱藏]
多行不義......


炒魷魚交代你有病呀公司無錢賺就要炒人啦


主題標籤 #立法會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